NBA現役球員得分排行榜2008,以下15名球員的得分數字截止到2008年11月15日。

1、奧尼爾,26431分

作為現役球員的得分王,奧尼爾還是聯盟歷史得分王的前十。球迷們已經不奢望他還在比賽中不斷地摧毀籃筐,球迷期待的是他還能創造多少NBA的奇蹟。

2、艾弗森,23156分

轉會到汽車城之後,艾弗森的得分本色依舊,誰都不能阻止他得分。有人說艾弗森已經進入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晚期,真的么?季後賽的時候艾弗森必然會給人們答案。

3、科比,21817分

如今的科比已經不再是曾經的那個科比,如今的湖人也已經不再是曾經的湖人。現在的科比和他的湖人隊完全進入巔峰,他們比上個賽季還要強大。球隊的每一個位置都有互補,球隊中的每一位球員都像親兄弟一樣默契。

4、加內特,20542分

加內特能率領凱爾特人衛冕總冠軍嗎?相信本賽季加內特在得分方面並不會讓人有太多期待,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對於凱爾特人的作用,對於整個聯盟的作用。

5、雷-阿倫,18394分

如今的雷-阿倫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場場狂砍下40+的雷-阿倫,如今的雷-阿倫是那個可以在關鍵時刻在三分線外砍下3+1的雷-阿倫。

6、鄧肯,17995分

鄧肯的這17995分是實實在在的17995分,就像他在球場的表現一樣,都是實實在在。本賽季,由於傷病,馬刺的三巨頭只剩下鄧肯一人,相信身擔重任的他在得分方面會比以往賽季都要出色.

7、諾維茨基,17191分

在被確定成為小牛的領軍人物之後,諾天王便開始了自己的刷分之旅。只要他手感在,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得分,只有他狀態好,他的每次出手,籃球都會跑進籃筐裡面。

8、皮爾斯,17148分

皮爾斯是一個很怪的球員。比賽中,他經常是低迷不得分,又經常是狂砍分數。但就是這樣的恍惚不定,讓他也能排在麥蒂的前面。

9、麥蒂 16893分

說到麥蒂的名字,讓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傷病。當一個球員的上中下都受到傷病侵襲的時候,建議他去找麥蒂談談心。嬌嫩的肩膀,脆弱的小腰,不可觸碰的膝蓋,麥蒂得分如潮的時候,火箭怎么就沒趕上呢……

10、卡特,16777分

相信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卡特可以進入聯盟的前十。因為他給人們留下的印象並不是超強的得分能力,而是超強的扣籃能力。不過轉過頭想一想,扣籃不就是得分嗎!回憶一下卡特出現在十佳球的頻率就可以估算出得分榜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11、芬利,16385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芬利的名字總是能夠聯想到喬丹,也許是兩個人打球的動作相似的緣故。如果芬利還能夠受到主教練重用的話,相信他還可以煥發出青春。

12、馬布里,16209分

不知道可憐的獨狼現在在做什麼?獨自在家玩NBA遊戲?還是在自己的鞋店招呼顧客?反正不是在球場上得分。如果有一個新賽季最失意球員的評選,相信馬布里絕對第一個被人們想到。

13、斯塔克豪斯,15749分

斯塔克豪斯這個名字的確是很久沒有見到了,不過這絕對不能掩蓋他曾經的輝煌。當年在活塞隊的時候,斯塔克豪斯幾乎就是得分的代名詞。得分對於他來說完全就是一件玩耍的事情。不過,他的這個數字也許只能停止在這裡了。

14、沃克,15647分

沃克之所以能夠得如此多的分,還要感謝凱爾特人。要不是當年凱爾特人打造他與皮爾斯的雙子星,也許現在沃克只能選擇退役。看看他與卡塞爾的分差,卡塞爾稍微努力一下,就有可能將沃克超過。

15、卡塞爾 15635分

卡塞爾能夠出現在前十五名的名單多少有些讓人覺得意外。回顧他的職業生涯,雖然一直沒有能夠當上超級巨星,但是他卻絕對是平民球星中的領軍人物。現如今,他已經基本上退居二線,得分已經不再是他要考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