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得分排行榜,連籃球之神喬丹也只能排在第四名。排在喬丹前面的分別是賈巴爾、馬龍和科比,這些都是歷史級別的巨星,並且擁有超強的得分能力。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者。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看下NBA歷史得分排行榜,看看那些NBA巨星在這份排行榜中,有哪些巨星能有機會超越前輩,排名更進一步。

NBA歷史得分排行榜前十

1、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38387

外號“天勾”的賈巴爾在NBA打了20個賽季,獲得了6屆NBA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和2次總決賽MVP,整個職業生涯都保持著穩定高水準的發揮,讓他成就了這一紀錄。這個紀錄對於後人來說高不可攀。

2、卡爾·馬龍36928

卡爾馬龍在綽號“郵差”,在NBA征戰了19個賽季。正因為他在這19年中都一如既往的將籃球準確的投進籃筐內,被人們叫做“郵差”。而他和斯托克頓組成的爵士“黑白雙煞”也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組合之一,可惜生不逢時,敗給了喬丹,終生無冠。

3、科比·布萊恩特33643

科比在上個賽季退役,而他的得分也就定格在了33643。科比的故事不用再多說,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單場81分。他偏執、不服輸的性格讓他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冷血的殺手,正如他的外號“黑曼巴”一樣,出擊快速精準。

4、麥可·喬丹32292

偉大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是喬丹讓籃球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讓NBA在世界聞名。原來還有人可以這樣打籃球,在場上無所不能。職業生涯場均37.1分,NBA歷史第一,連10次常規賽得分,無不在證明喬丹的得分能力。生涯還獲得6次NBA總冠軍,6次FMVP和5次常規賽MVP。要不是喬丹進入聯盟事件較晚,加上中途去打了一年棒球,說不定喬丹能夠衝擊NBA歷史得分榜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