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巨星C羅離開皇馬之後,昔日的西甲兩大巨星只剩下了梅西一人,那么在沒了C羅之後,西甲現在有哪些球星?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最新的現役西甲十大球星排行榜,介紹那些還在西甲的足球巨星。

現役西甲十大球星排行榜

1、梅西

2、莫德里奇

3、蘇亞雷斯

4、格列茲曼

5、貝爾

6、拉莫斯

7、克羅斯

8、馬塞洛

9、布斯克茨

10、瓦拉內

1、梅西

里奧·梅西,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巴塞隆納,將梅西擺在第一位相信是毫無疑問的,自從C羅離開西甲後,梅西可以說是更加的肆無忌憚了,在西甲的頭號巨星,多次參加世界盃,足夠多的歐冠冠軍、西甲冠軍以及歐冠金靴獎,唯一一個獲得5次歷屆金球獎得主的男人。同樣在顏值方面也不會拖後腿,在全球最帥100張面孔2019排名中排第98,一個顏值與實力共存的足球巨星。

2、莫德里奇

克羅地亞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是一個非常全面的選手,幫助皇馬奪得歐冠三連冠,在2018年更是帶領克羅地亞在世界盃上奪得亞軍,也是現役足球十大最佳球員最新榜單中的榜首,西甲里最有實力與梅西抗衡的足球明星。

3、蘇亞雷斯

現役足球球壇最強的前鋒之一,在搶點、過人、傳球上擁有超強的意識,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獲得過歐洲金靴、英超金靴、西甲金靴、荷甲金靴等眾多的獎項。

4、格列茲曼

安東尼·格里茲曼,法國足球運動員,效力於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在2018年世界盃上,更是幫助法國隊獲得冠軍,以及幫助馬競拿下了歐聯杯與歐洲超級盃的冠軍,在本賽季更是表現完美。

5、貝爾

加雷斯·貝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獲得過4次歐冠冠軍和一次西甲冠軍,尤其以速度快和遠射出名,沒有傷病的困擾情況下,實力簡直超群。

6、拉莫斯

塞爾吉奧·拉莫斯,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在2005年以2700萬歐元加盟皇家馬德里,獲得過2010年世界盃與兩次歐洲杯,具有超強的實力。

7、克羅斯

托尼·克羅斯,德國足球運動員,效力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獲得過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以及南非世界盃的季軍,以及一次歐冠、一次德甲和一次德國杯的冠軍,在實力上是毋庸置疑的。

8、馬塞洛

來自巴西的足球運動員,同樣效力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獲得過西甲與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入選了FIFA2017最佳陣容,阻截能力超群,帶球能力強。

9、布斯克茨

塞爾吉奧·布斯克茨,來自西班牙的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巴塞隆納,2010年的世界盃冠軍以及2012年的歐洲杯冠軍,主要擔任後腰與中前衛,曾隨巴塞隆納青年隊獲得過六冠王。

10、瓦拉內

拉斐爾·瓦拉內,出生於1993年的法國足球運動員,真值年輕的他效力於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幫助法國斬獲了2018年的世界盃冠軍,以及4次歐冠與2次西甲的冠軍,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