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手錶是非常出名的,也是質量和品牌都很突出的。先前為你們介紹了瑞士機械錶品牌排行,而瑞士的石英表也是非常不錯的,你知道瑞士石英表哪些牌子比較好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瑞士石英表品牌排行榜,江詩丹頓只排第二。

瑞士石英表品牌排行榜

1、摩凡陀

Movado摩凡陀—瑞士著名鐘錶品牌,亦是全球頂級制表廠之一,以其標誌性的Museum博物館錶盤和極富現代感的設計而聞名於世。自1881年創建以來,摩凡陀以其腕錶設計的藝術性和創新性獲得了100多項專利和200多項國際獎項。獨特的美感,永恆的設計,使摩凡陀時計享譽全球。摩凡陀一如既往地完美傳承歷史、孜孜不倦地開拓並引領當代腕錶設計風尚,以藝術為靈感,秉承高級瑞士制表工藝,展現其獨有的華而不奢的氣韻,彰顯其獨一無二的品牌風格

2、江詩丹頓

作為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鐘表製造商,自1755年於日內瓦創立以來,從未停止生產。秉承“悉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品牌座右銘,其每一枚時計均代表了瑞士高級鐘錶登峰造極的制表工藝,體現了江詩丹頓在世界鐘錶業界卓爾不群的地位。

3、愛彼

愛彼(Audemars Piguet),世界著名三大制表品牌之一。1875年,兩位鐘錶師Jules-Louis Audemars 和Edward-Auguste Piguet在瑞士品牌,潛心製作複雜功能機芯。愛彼傳承並發揚著瑞士傳統制表精粹,始終秉承“駕馭常規,鑄就創新”的品牌理念。每一款愛彼作品都將品牌百年的精湛技藝濃縮於其中,正是工匠大師們的不懈投入,方才呈現出品牌超凡卓越的心血結晶。時光的流動在愛彼的手中具體而微,出類拔萃。

4、西鐵城

西鐵城公司的前身為日本尚工舍時計研究所,創立於1918年,主要從事鐘錶的開發和製造,西鐵城時計株式會社成立於1930年5月,1924年,尚工舍時計研究所生產了第一隻懷表。當時的東京市長後藤新平先生把該表命名為“Citizen”,從此“Citizen”便成了本公司的名字。

5、蕭邦

為瑞士高級腕錶和珠寶品牌,由路易•尤利斯•蕭邦於1860年在瑞士汝拉山谷創立,現總部設在日內瓦,為業界少數仍由家族經營和管理的品牌。Chopard蕭邦秉承百餘年傳統精髓和精湛工藝,推出的各個系列集精緻與奢華於一身,是尊貴腕錶與珠寶界的翹楚。
下一頁有更多瑞士石英表品牌排行榜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