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寶寶的健康成長,選擇奶粉這個環節一定要細心、謹慎。選擇奶粉並不是越過越好,主要是要挑選適合自家寶寶的產品。小編整理了2018年嬰兒奶粉質量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後供大家參考。

1. 伊利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伊利奶粉以當日優質牛奶為原料,採用先進的製造工藝和常溫雙除菌技術精製而成。奶粉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奶香濃郁,溶解度非常高,奶粉不含蔗糖,口感及其爽滑純正。

2. 雀巢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雀巢奶粉在2018嬰兒奶粉質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雀巢公司最初就是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的,於1867年在瑞士設立,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是過敏體質寶寶的福音。

3. 美素佳兒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美素佳兒奶粉應該是目前市面上廣告打的最火的奶粉品牌。奶粉源自荷蘭自家牧場,公司創建於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歷史。美素奶粉口味清淡,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

4. 美贊臣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美贊臣匯聚前沿的營養科研力量,一直致力於配方的研發和創新,為全世界嬰幼兒的健康成長提供從科學探索到臨床科學研究的全面支持。奶粉包含歐盟推薦水平的DHA,幫助寶寶的智力和視覺發育。

5. 諾優能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諾優能是荷蘭嬰幼兒奶粉的領先品牌,在荷蘭的奶粉市場上占有率高達70%多。00%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絕無二次分裝, 套用100%乳糖配方設計,為寶寶提供專業早期營養,建立長遠健康基礎。

6. 雅培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雅培奶粉生產紙巾已經有了125年的歷史。雅培一直將製藥的嚴謹態度、營養科學和領先的技術相結合,為嬰幼兒提供最優質營養為理念。因此得到了眾多寶媽們的信賴。在2018嬰兒奶粉質量排行榜中排名第六。

7. 貝因美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貝因美奶粉採用營養更均勻的鮮奶配方,讓寶寶容易消化,不上火,來自奶牛之鄉黑龍江安達的優質奶源使奶粉口感更佳。專為中國寶寶顏值的奶粉,營養全面均衡,保證寶寶的均衡發展,讓寶寶可以健康成長。

8. 飛鶴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飛鶴奶粉位於嬰兒奶粉質量排行榜的第八位。飛鶴系列奶粉採用全面升級的新配方,其中特別添加了CPP,同時最佳化了礦物質的配比,讓奶粉中的各種營養素更容易被吸收。其中牛磺酸和雙歧因子可以幫組寶寶健康全面發展。

9. 惠氏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惠氏奶粉,瑞士原裝進口。獨立包裝是它最大的特點,每餐新鮮開啟,金準分階段的配方更貼合人體的自然營養需求。始終秉承“百年卓越,惠澤新生”的品牌信仰。近百年來,在嬰幼兒營養品領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學創新。

10. 澳優奶粉

嬰兒奶粉質量排行

澳優奶粉是在香港主機板上市的專業高端乳品、食品公司。澳優奶粉澳大利亞牧場遠離污染,奶牛天然放牧,乳品加工技術世界領先,澳優能夠常年為我們的消費者提供優質乳品,就是得益於澳大利亞種種資源優勢。這款奶粉經常斷貨,寶媽們一定要注意提前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