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地板主要分為強化複合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相對於普通地板來說,複合地板更加耐磨,實用性強,那么我國哪些品牌的複合地板比較好呢?下面為你帶來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名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名牌排行榜

1、聖象地板

2、KENTIER肯帝亞

3、生活家

4、安心地板

5、北美楓情

6、ILIFE聯豐

7、大自然家居

8、聖典地板OCSSEN

9、GOOSIGN高牌地板

10、比嘉地板

1、聖象地板

所屬公司:聖象集團

聖象地板是中國地板行業著名品牌,是第一家將強化複合木地板從歐洲引入中國的地板企業。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創新,走在行業的前端,是公認的中國木地板第一品牌。

2、KENTIER肯帝亞

所屬公司:江蘇肯帝亞木業有限公司

肯帝亞隸屬於江蘇肯帝亞木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自成立以來,憑藉其優秀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得到了各界消費者的認同。

3、生活家

所屬公司:巴洛克木業(中山)有限公司

生活家是一個專業從事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等生產研發的品牌,一直堅持生產優質和經典的產品,在國外也很暢銷。

4、安心地板

所屬公司:浙江安心木業有限公司

安心地板公司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蘊的木地板企業,公司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經常與國外各大科研機構進行交流與合作。

5、北美楓情

所屬公司:北美楓情(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北美楓情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唯一一家擁有多層實木地板一體化生產線的地板品牌,產品品質一直很受客戶的認可和信賴。

6、ILIFE聯豐

所屬公司:蘇州聯豐木業有限公司

聯豐是複合實木地板十大名牌之一,始創於1985年,公司具有豐富的地板研發與製造經驗,被譽為“中國實木地板之父”,產品贏得業界的廣泛讚譽。

7、大自然家居

所屬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公司

大自然家居是全球領先的地板的品牌,一直堅持生產綠色環保的優質產品,讓消費者享有高品質綠色家居生活。

8、聖典地板OCSSEN

所屬公司:紫牛棋基木業(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聖典地板是中國行業十大品牌,創立於2001年,公司引進德國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生產的產品種類多、質量好,非常受消費者歡迎。

9、GOOSIGN高牌地板

所屬公司:浙江高牌木業有限公司

高牌地板是浙江高牌木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自主品牌之一,公司引進各國的先進設備,擁有多年的製造經驗和精湛的製造工藝,贏得了大批客戶的青睞。

10、比嘉地板

所屬公司:廣州力恆木業製造有限公司

比嘉地板是廣州力恆木業製造有限公司的產品,旗下“比嘉”多層實木地板是國內知名品牌,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處於行業領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