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對於護膚品和化妝品的追求可以說是超級誇張的,所以美妝行業也一直是經久不衰,各種新的品牌、新的產品也不斷出現,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化妝品的十大品牌,都是女生們熟悉的牌子,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1化妝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歐萊雅

2. 雅詩蘭黛

3. 蘭蔻

4. 自然堂

5. SK-II

6. OLAY

7. 資生堂

8. 美寶蓮

9. 佰草集

10. 百雀羚

1. 歐萊雅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07年

歐萊雅在美容界是一個全方位發展、首屈一指的品牌,不論是護膚、美妝還是美發領域,歐萊雅都體現出非常出色的水平,在全球範圍內都是大家熟知和喜愛的化妝品牌。

2. 雅詩蘭黛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46年

雅詩蘭黛是以護膚霜起家的著名化妝品牌,從它推出第一款護膚霜以來就已經收穫了非常多的冬粉,到如今在護膚、彩妝、香水等美容領域都是領導性的品牌。

3. 蘭蔻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35年

蘭蔻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產品涵蓋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領域,有無數產品都深受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和推崇,可以說是世界化妝界中的一個經典。

4. 自然堂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1年

自然堂是國產化妝品中非常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中國一線品牌護膚品,而且自從它進入市場以“你本來就很美”的廣告語,在很多女性消費者心中留下很好的品牌形象。

5. SK-II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09年

SK-II是知名的化妝護膚品牌,以神仙水最為出名,也是很多女性最為青睞和嚮往的一款化妝品,善於將尖端的技術融入到化妝品的研製當中,尤其是在亞洲市場極具影響力。

6. OLAY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0年

OLAY是寶潔公司旗下的著名護膚美容品牌,專研護膚品和沐浴產品,在中國市場具有很高的品牌認知度和良好的口碑,它以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和齊全的產品線得到好評。

7. 資生堂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872年

資生堂同樣是一個來自日本的著名化妝品牌,而且它的產品範圍也越來越拓寬,在護膚、彩妝、洗護、髮型方面都有產品提供,為女性帶來全方位的美的體驗。

8. 美寶蓮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3年

美寶蓮是全球的化妝品先驅品牌,從開創世界首款眼部彩妝產品開始就奠定了它在化妝品界的地位,而且它是最先針對女性來設計研發化妝及護膚品的品牌。

9. 佰草集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8年

佰草集是上海家化旗下的知名國產化妝品牌,主打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它以中國傳統的中草藥調理的理念,用科技手段萃取天然的草本精華,符合健康美容的追求。

10. 百雀羚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31年

百雀羚同樣是一個名牌的草本護膚品牌,作為國內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在30年代就已經是風靡名媛圈的高檔護膚品,現在也是家喻戶曉口碑很高的國產化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