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人的很多生活領域都會用到精油,不少人會選擇用精油來泡澡、按摩、美容,或者是用精油來舒緩心情促進睡眠等等,因為它是從天然的動植物提取所以也更為安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精油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精油比較值得選擇吧。

2021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阿芙

2. 茱莉蔻

3. 嘉媚樂

4. Oshadhi

5. 芳程式

6. 歐舒丹

7. FLORIHANA

8. 香緹

9. 嬌韻詩

10. 匯美舍

1. 阿芙

發源地:歐洲

創立時間:2006年

阿芙是精油行業知名品牌,主打純天然香薰護理品,原料多來自於鮮花花瓣,在國內品牌隸屬北京茂思商貿有限公司,是國內精油及精油護膚品理念的倡導者和領先者。

2. 茱莉蔻

發源地:澳大利亞

創立時間:1985年

茱莉蔻是誕生於澳洲的純天然護膚品品牌,實現從原料的種植提取到產品的研發生產一條龍經營,原料基本上都來自澳洲南部的活機農場植物,品質上天然且安心。

3. 嘉媚樂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8年

嘉媚樂是國內自然護膚產品領域的領先品牌,主打精油添加的護膚品,與全球眾多的知名植物種植園進行合作,採用這些地方的天然珍稀花材,並且擁有自己的專業芳療團隊。

4. Oshadhi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90年

Oshadhi是全球頗具規模的精油產品供應商,它的純精油產品在行業內擁有較高的聲譽,它採用全球的有機健康植物作為原料,並且在榨取、過濾以及包裝上也十分嚴謹。

5. 芳程式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996年

芳程式是芳療產品知名品牌,是全球頂級精油產品供應商,很多專業機構和全職芳療師都在使用來自芳程式的產品和服務,因為天然安全也得到了很多明星消費者的青睞。

6. 歐舒丹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76年

歐舒丹是法國知名個人護理及家居香氛品牌,尤其以精油、護手霜、香氛等產品在全球受到讚譽,在原料的產地和精華油萃取技術上都是非常領先的,上榜2021沐浴露十大品牌

7. FLORIHANA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93年

FLORIHANA是法國J.E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有機精油品牌,擁有業界廣泛讚許的低溫萃取精油技術,堅持所有植物手工採取,並且用高山泉水進行蒸餾萃取,品質極高。

8. 香緹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995年

英國香緹是全球頂級精油的代表性品牌,專注於安全放心的純精油生產,最開始是只為醫藥領域供應精油產品的,所以有著嚴謹醫學背景和專業技術,象徵高品質和品味。

9. 嬌韻詩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54年

嬌韻詩是法國高檔護膚品知名品牌,以豐胸、纖體、瘦身等功能性化妝品而享譽全球,產品通過了已開發國家嚴格的質量標準檢測,品質上安全健康並且效果得到認可。

10. 匯美舍

發源地:北美洲

創立時間:1981年

匯美舍是知名的精油、浴鹽品牌,在香薰護理精油領域有著較高的聲譽,作為一個帶有加拿大生活方式的品牌,倡導居家式的香薰精油使用理念,受到眾多品味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