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誕生會給家庭帶來無限的喜悅,所以對於初生寶寶的一切用品,爸爸媽媽都會特別注意,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初生嬰兒適用品的品牌,寶媽寶爸們可以參考一些這些品牌,都是靠譜的牌子,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初生嬰兒用品品牌

1. 貝親

2. NUK

3. 好奇

4. 幫寶適

5. 媽咪寶貝

6. 強生嬰兒

7. 好孩子

8. 麥拉貝拉

9. 康貝

10. 新安怡

1. 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是嬰兒用品品牌十大排名之一,誕生於日本的知名母嬰用品品牌,產品非常豐富,從母乳餵養、衣物清理、肌膚護理、寶寶餐具等各個方面,是媽媽們信任的育兒品牌。

2. NUK

成立時間:1947年

NUK起源於德國,是世界育嬰行業中具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都有NUK產品的銷售,比如嬰兒濕巾、水溫溫度計等等初生寶寶需要使用的產品銷量很高。

3. 好奇

成立時間:1872年

好奇是知名的嬰兒紙尿褲品牌,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所以也是最多媽媽們選擇給新生兒使用的紙尿褲品牌,非常重視細節的設計,而且擁有多項專利,重視產品測試。

4. 幫寶適

成立時間:1961年

幫寶適這個著名的嬰兒紙尿褲品牌,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的,它的紙尿褲產品不論是吸水程度還是佩帶舒適度,都得到了眾多媽媽的好評,在國內的也可謂是媽媽一直推崇。

5. 媽咪寶貝

成立時間:2000年

媽咪寶貝是日本尤妮佳集團旗下的嬰兒紙尿褲品牌,在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就針對國內媽媽們的育兒需求,不斷把先進的技術於市場需求結合,品質得到信賴。

6. 強生嬰兒

成立時間:1886年

強生嬰兒是美國強生公司旗下的嬰兒護理系列品牌,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1886年就誕生的強生嬰兒至今也還是占據市場的前列,是得到權威醫學證明的溫和產品。

7. 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從事嬰童產品生產的企業,它的研發和製造實力在世界都處於前列,尤其是好孩子的兒童車、童床是專為各個階段的嬰幼兒研發生產的。

8. 麥拉貝拉

成立時間:2011年

麥拉貝拉是國產的著名嬰童服飾品牌,專門為3歲以下的嬰幼兒提供包括連體衣、帽子、套裝等等服飾的,並且率先提出食品級的服飾安全標準和環保理念,受到媽媽信賴。

9. 康貝

成立時間:1961年

康貝是日本品牌,嬰兒車市場中的領先者,它的各種包括嬰兒車在內的嬰幼兒產品都是受到全球育兒的爸爸媽媽信賴的,致力於提供快樂喜悅的育嬰環境。

10. 新安怡

成立時間:1984年

新安怡是知名的哺育用品和護理產品品牌,隸屬飛利浦旗下,尤其是新安怡的奶嘴奶瓶和吸乳器,受到全球媽媽們的認可,而且新安怡最受讚賞的就是它人性化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