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對於包包的熱情絕對是超級巨大,但是畢竟大部分人對於奢侈品包包的購入都是有限的,其實國內也有不少非常不錯的女包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國內的十大品牌女包,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牌子吧。

國內女包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稻草人

2. 紐芝蘭

3. 千黛名媛

4. 麥包包

5. 萬里馬

6. 袋鼠

7. 金狐狸

8. 伊米妮

9. 千姿百袋

10. 啄木鳥

1. 稻草人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2004年

稻草人隸屬深圳市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國內比較知名的皮具箱包品牌,其產品都是由業界的知名設計師參與研發,而且品質方面同樣是得到了認可。

2. 紐芝蘭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2012年

紐芝蘭這個新銳箱包品牌致力於將美式經典美感融合現代的潮流元素,並且每一季的歐美流行元素都會成為紐芝蘭的靈感來源,打造出來適合現代年輕時尚女性喜愛的包包。

3. 千黛名媛

發源地: 北京

成立時間:2000年

千黛名媛創始於2000年,是國產的皮具品牌中具有一定影響力的,與法國浪漫一生國際有限公司進行合作,具有了國際品牌的氣質,在品質女包的研發生產和行銷為一體。

4. 麥包包

發源地: 浙江

成立時間:2007年

麥包包是一個成立於2007年的國內領先時尚箱包網站,現在很多女性都會在麥包包上面進行箱包的選購,它的產品豐富、設計獨特、審美現代而且性價比也非常不錯。

5. 萬里馬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1993年

萬里馬隸屬廣東萬里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是一個定位於23-36歲的中高端消費群體的皮具箱包品牌,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都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6. 袋鼠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 2002年

袋鼠,東莞市袋鼠皮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國內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一個皮具箱包品牌,憑藉一隻袋鼠的生動標誌,在很多消費者的心目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 金狐狸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19世紀初

金狐狸這個箱包皮具知名品牌源自義大利,在國內由廣州澤楷皮具有限公司授權代理,這個品牌主張崇尚自然和生活,並且把來自西方的風情與東方古典神韻進行結合。

8. 伊米妮

發源地:浙江

成立時間: 2005年

伊米妮這個創立於2005年的新銳女包品牌,主打歐美復古風,深受國內的現代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而且伊米妮的包包材質上選用的是皮鞋面料,加上精緻的加工非常有質感。

9. 千姿百袋

發源地:浙江

成立時間:2004年

千姿百袋隸屬杭州千袋貿易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於2004年,通過淘寶平台網店進行女包的銷售,款式非常多樣,而且看中女性們不同的外形和風格,找到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包包。

10. 啄木鳥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世紀末

啄木鳥隸屬香港啄木鳥(集團)有限公司,在國內是一個比較知名的箱包品牌,同時也是男士皮帶十大品牌之一,他們家的包包款式多樣用料講究,同時設計和品質都非常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