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現在一次性打火機的需求越來越大了,很多人即使是在選擇一次次產品時也有一定的講究,有些會選擇一些比較不錯的品牌。那么一次性打火機哪個牌子更好?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看看吧。

一次性打火機品牌排行榜

1、新海

新海是打火機的知名品牌,同時也是中國數一數二的打火機品牌。該品牌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比較有資質的打火機企業,同時對外出口也比較多,銷售情況很不錯。

2、超凡

超凡隸屬於上海利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一家規模比較大的公司集團,不僅擁有很多技術人才,而且還有十分先進的設備,生產出來的產品都是讓人十分放心的。

3、虎牌

虎牌是河北虎牌集團櫃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該企業在保險柜方面是中國前列的,後來開始生產打火機更是絲毫不遜色,同時也憑藉良好的產品質量獲得更多消費者青睞和更多的認可。

4、百誠

百誠所在公司是菸具、打火機的知名公司。同時它還是一家集生產、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供公司企業,一直以來好評如潮。

5、正牌

正牌成立於1988年,通過了二十多年的不斷努力,現在已經儼然成為中國知名的菸具禮品公司,做的還是比較成功的。

6、比克

比克創建於1950年,一直以來憑藉簡約的設計和可靠的質量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同時旗下產品除了打火機外還有文具和剃鬚刀都賣的不錯。

7、草蜢

草蜢起源於1961年,這是一個瑞典的品牌,至今已經度過了50年的時間,在這一段歲月中已經進行了多次改革創新,有了更多更先進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