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時代在發展,社會也在不斷的進步,智慧型座便器因為其方便、舒適等特點被更多然喜歡,獲得了很多消費者青睞。那么市面上智慧型座便器品牌那么多,哪個牌子最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智慧型座便器十大名牌推薦

1、和成衛浴

和成衛浴誕生於1931年中國台灣,經過八十多年的改革創新後,各方面都比較完備,不僅成為世界知名衛浴品牌,更是獲得了很多美譽,是一個十分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2、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同時在中國國內衛浴市場中有著數一數二的地位。它創始於1998年,目前在中國包括上海在內的多地開設廠房進行生產,公司已經有了幾千名員工,設備也十分先進,每年銷售量非常龐大。

3、九牧廚衛

九牧廚衛始發於1998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發和生產的大企業,它榮獲了中國十大智慧型馬桶稱號,此外旗下產品包括衛浴、馬桶在內都是比較暢銷的,同時還和很多知名公司有著比較密切的合作關係。

4、維衛衛浴

維衛衛浴是一家堅持自主研發的公司企業,它不僅是浙江當地的龍頭企業,更是知名衛浴生產品牌。維衛衛浴在1995年成功研發了國內第一台智慧型馬桶蓋,後來更是堅持不斷的創新,給予消費者更多新體驗。

5、東鵬潔具

東鵬潔具成立於1994年廣東佛山,也是一家專業從事衛浴生產、研發和銷售一體化大企業。旗下產品眾多,基本以衛浴類產品為主,可以憑藉優良的產品服務給予消費者更多方便。

6、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誕生於1994年,是中國馳名商標,具有一定的優勢。該品牌旗下產品一般價格都不高,憑藉中檔的價格帶來最優質的服務,產品售後做的也是非常到位的。

7、西馬智慧型馬桶

西馬始發於2006年,同樣也是一家一體化的現代大企業。該企業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研發生產馬桶,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

8、惠達衛浴

惠達衛浴自1982年常創立以來,憑藉三十多年的不斷努力,目前已經成為中國國內規模最大的衛浴企業之一,每天都在源源不斷的將優質產品送入百姓家,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

9、星星便潔寶

該公司誕生於1998年,是一家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公司企業,甚至在中央電視台上連續三年被報導,旗下產品更是入駐了中國峰會賓館,供各國政府官員使用。

10、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主要秉承著改善人們生活的理念,一直專注於創造更加高質量的衛浴產品,力氣給予用戶創造更好更舒適的環境,為用戶提供最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