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玉觀音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一種吊墜,在某種程度上它是人們對於一種精神的追求,而好的玉觀音在成色和做工上都是相當的細緻,那么玉觀音什麼牌子好呢?哪些牌子的玉觀音是最受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1、之玉珠寶

2、玉至峰

3、慈緣閣

4、玉潤一品

5、楊氏六喜

6、誠合

7、綠翠玉樓

8、風水閣

9、奧齊萊

10、玉說

一、之玉珠寶

品牌介紹:之玉珠寶品牌成立於2011年,在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玉器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玉觀音採用最精湛的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

明星產品:之玉珠寶天然玉觀音

網友點評:很好,很大氣,玉質很好,有需要還會再來購買的。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玉至峰

品牌介紹:玉至峰品牌是一家近年來發展相當迅速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和豐富產品種類,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涵蓋了南陽玉、糖料、玉牛、蜻蜓玉、玉蟾、藍田玉、玉魚、手機墜、玉璧等,並且都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發源地:河南省

明星產品:玉至峰白玉臥蓮觀音

網友點評:不錯的一款觀音吊墜,之前就看中,猶豫了很久才買下。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慈緣閣

品牌介紹:慈緣閣品牌成立於2011年,在業界是一家專注於經營開光產品的品牌發,發展至今公司的生產和銷售規模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獨一無二的,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工藝遠銷海內外。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慈緣閣開光白玉觀音

網友點評:很漂亮的觀音,手感不錯。自己喜歡就好。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玉潤一品

品牌介紹:玉潤一品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質量為先的原則,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發源地:河南省

明星產品:玉潤一品新疆玉觀音

網友點評:很好,就是沒有紅色的掛繩!有一根就完美了。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楊氏六喜

品牌介紹:楊氏六喜這個品牌成立於1953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玉石、鑽石、K金、彩寶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和選材,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福建省

明星產品:楊氏六喜和田玉觀音

網友點評:買了兩個一個給老公的,吊墜做工精緻,樣式好看。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誠合

品牌介紹:誠合品牌成立於2015年,在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集珠寶首飾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創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致力於打造成色最好的產品,在產品的做工上也是相當的細緻。

發源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明星產品:誠合新疆和田玉觀音

網友點評:本人不懂玉,也許買的是一份信任,不過玉看起來挺不錯的,很油潤,值得購買。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綠翠玉樓

品牌介紹:綠翠玉樓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備受大眾關注的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過硬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綠翠玉樓 天然玉觀音

網友點評:好評,心心念念的觀音吊墜終於入手啦!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風水閣

品牌介紹:風水閣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原則,注重產品的質量和選材,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工藝得到了大眾的一致青睞。

發源地:山東省

明星產品:風水閣和田玉觀音

網友點評:非常精美漂亮,質地手感油性突出,忐忑的心終於放下了。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奧齊萊

品牌介紹:奧齊萊品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的迅速,發展至今公司的生產和檢驗技術已經非常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也得到了消費者的高度認可。

明星產品:奧齊萊金鑲玉觀音

網友點評:老婆很喜歡,相信奧齊萊的品質,看到有眼緣的也給自己入手一個。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玉說

品牌介紹:玉說品牌成立於2012年,在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經營領域相當廣泛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也獲得了多項專利認證,並且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深得消費者的信賴,旗下的玉觀音在成色上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河南省

明星產品:玉說和田玉觀音吊墜

網友點評:做工精緻,紋理清晰,性價比高。

玉觀音什麼牌子好?玉觀音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