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耳飾在如今是很多人都會備上一款的單品,它不僅能提高整體的氣質,而且在一定還能讓心情美美噠,那么在市場上耳飾什麼牌子的好呢?哪些牌子的耳飾是款式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1、潘多拉

2、潮宏基

3、AGATHA

4、ZENGLIU

5、阿吉豆

6、卡蒂羅

7、卡洛美

8、周生生

9、戴拉

10、佐卡伊

十、佐卡伊

品牌介紹:佐卡伊珠寶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在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相當知名珠寶生產和銷售商,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不斷的改進生產方式,旗下的飾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認可。

發源地:佐卡伊

明星產品:佐卡伊觸電耳飾

網友點評:耳釘很不錯,比想像的大一點,老婆很喜歡,夠閃夠亮!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戴拉

品牌介紹:戴拉品牌成立於200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耳飾、紅珍珠、耳骨釘、吸鐵磁、銀耳針、青蛙夾、菊花晶、鈴鐺球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戴拉 925銀耳飾

網友點評:今天帶著去上班,同事都說很好看,聽的我開心死了。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周生生

品牌介紹:周生生這個成立於1934年的品牌在珠寶行業中的影響力是極高的品牌,創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方式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細緻,旗下的產品也以豐富的款式和優異的質量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香港

明星產品:周生生Pt950鉑金耳飾

網友點評:耳釘款式大方,設計漂亮,好評!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卡洛美

品牌介紹:卡洛美品牌成立於2007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在產品的選材和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細緻,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工藝深受大眾的青睞。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卡洛美耳飾

網友點評:耳釘很好,我過敏體質,戴上不過敏,樣子好看,有點小貴了。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卡蒂羅

品牌介紹:卡蒂羅品牌成立於2011年,在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極具競爭力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高度認可。

發源地:江蘇省

明星產品:卡蒂羅純銀耳釘

網友點評:寶貝很精緻,很漂亮,,送女票的,她開心就好。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阿吉豆

品牌介紹:阿吉豆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細緻,旗下的耳飾也以優異的質量和精湛的做工在市場上的銷量位居前列。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阿吉豆創意小紅心耳釘

網友點評:好看,很美,屯著和其他耳環替換著戴。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ZENGLIU

品牌介紹:ZENGLIU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備受大眾青睞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上都有著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也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ZENGLIU耳釘

網友點評:非常漂亮, 迫不及待就試戴了,很好看,喜歡,細節設計特別好。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AGATHA

品牌介紹:AGATHA這個品牌成立於197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主要經營訂婚戒指、麻繩鏈、陶瓷球、項鍊盤、頭髮繩、手捧、雙色扣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生產和檢驗技術早已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AGATHA新款925耳釘

網友點評:最愛這個牌子的東西,小巧可愛。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潮宏基

品牌介紹:潮宏基品牌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且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給消費者。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潮宏基 加冕之冠耳釘

網友點評:生日禮物,很滿意,就是帶的時候需要人幫助。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潘多拉

品牌介紹:潘多拉品牌在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相當知名的飾品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高達近千種,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耳飾在整體的款式和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潘多拉 星系925銀耳釘

網友點評:好看!小小的閃閃的,很精緻的感覺。

耳飾什麼牌子的好?耳飾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