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香水皂是實際上就是一種帶有香水味帶的香皂,而好的香水皂不僅能滋潤肌膚,並且在留香時間上是相當的持久,那么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呢?哪些牌子的香水皂是質量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1、ks

2、CLEAN

3、夢幻

4、赫拉

5、天羽

6、羅曼諾

7、遇見香芬

8、艾詩

9、蜂花

10、紅貝緹

十、紅貝緹

品牌介紹:紅貝緹品牌隸於科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天然的理念,在產品的選材上相當的細緻,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紅貝緹手工香水皂

網友點評:一直用喜歡這香皂的玫瑰?味,夏天洗臉不錯泡沫豐富細膩,以後還會回購的。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蜂花

品牌介紹:蜂花品牌成立於192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經營個人清潔用品、家居清潔用品和織物洗滌用品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蜂花檀香香水皂

網友點評:真好,味道超級好,很喜歡,用完了,再來光顧哈!放在柜子里,味道特別好。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艾詩

品牌介紹:艾詩這個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備受大眾認可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艾詩系列產品的香氛均有留香持久、芬芳迷人的特點而穩居銷量的前列,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也成為了個人護膚品的代表品牌。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艾詩浪漫花香香水皂

網友點評:好,一直用這香皂,經檢驗沒有發現螢光劑,洗完皮膚細膩。不錯大大的好。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遇見香芬

品牌介紹:遇見香芬品牌成立於1972年,是一家世界香芬洗護倡導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精細,在產品的款式和質量上都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香港

明星產品:遇見香芬香水皂

網友點評:我的皮膚比較乾燥用完感覺還不錯,力推。洗後也不乾燥,挺好的感覺不錯,很香,怡人,心情好了。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羅曼諾

品牌介紹:羅曼諾品牌成立於1994年,在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男士專業護理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生產和檢驗技術已經相當的完善,旗下的產品也以獨特的香氛為核心賣點,在產品的質量和潔淨效果上深受大眾的青睞。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羅曼諾男士香皂古龍香水

網友點評:給老公買的,一直都在用這個牌子的,味道很好聞。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天羽

品牌介紹:天羽品牌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的迅速,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創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產品均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和做工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上海

明星產品:天羽男士香水皂古龍香160g

網友點評:寶貝不錯,味道很好聞,老公也很喜歡。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赫拉

品牌介紹:赫拉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頗具影響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革新,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產品不僅做工精緻,而且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品牌。

發源地:澳大利亞

明星產品:赫拉香水香皂洗澡

網友點評:很是滿意,用起來香香的,味道好聞,是喜歡的味道,用完也不乾燥,個人覺得比沐浴露好用。發貨很快。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夢幻

品牌介紹:夢幻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創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精細,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美國

明星產品:夢幻香皂茉莉香水

網友點評:香皂收到了,香味濃郁,非常好聞的味道,物美廉價。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CLEAN

品牌介紹:CLEAN品牌成立於200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備受大眾歡迎的品牌,創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產品的選材上相當的精細,旗下的香水皂採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品牌。

發源地:黑龍江省

明星產品:CLEAN香肥皂味香水

網友點評:表白冷棉, 很美膩 ,很好聞,喜歡啦。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ks

品牌介紹:ks這個品牌在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到位,旗下的香水皂種類豐富,在產品的質量上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發源地:韓國

明星產品:ks名畫皂香水皂

網友點評:直都用這個牌子的香皂,很好用,也蠻香的。

香水皂什麼牌子的好?香水皂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