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床品套件可以說是必備的休息物件,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在市場上也有很多性價比不錯的床品套件,那么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呢?又有哪些品牌的床品套件是最適合送禮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1、富安娜

2、恆源祥

3、水星

4、夢潔家紡

5、博洋

6、紫羅蘭

7、芙蕾特

8、依詩家

9、佳麗斯

10、遠夢

十、遠夢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遠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家紡產品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的原則,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精益求精,旗下的床品套件也以優異的質量備受消費者的信賴。

明星產品:遠夢套件日式水洗純棉四件套

網友點評:真的非常的柔軟,非常得好,非常非常的漂亮,色澤也是非常非常的漂亮。

九、佳麗斯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佳麗斯品牌成立於1992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規模較大的家紡產品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在產品的設計上堅持採用最市場環保的原則,致力於打造出款式新穎且質量過硬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佳麗斯簡約純棉四件套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我們家的床上用品使用的都是佳麗斯的產品,真心不錯,大愛。

八、依詩家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依詩家品牌成立於196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高檔家紡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相當的完美,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涵蓋了毛巾系列、高檔床上用品、布藝裝飾品、浴室用品等等。

明星產品:依詩家100%純棉床品套件

網友點評:簡單大方,舒適度也不錯,是純棉的,喜歡的可以購買。

七、芙蕾特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芙蕾特成立於1860年,是一家在家紡領域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上堅持奢華、舒適而獨具創意理念,致力於打造出最獨具一格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芙蕾特北歐風純棉四件套

網友點評:東西特別好,純棉的。良心賣家,買了這第二次了。每次都是十個起步。東西確實不錯。

六、紫羅蘭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紫羅蘭家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國內家紡行業領先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通過了國內外各項質量檢驗體系,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等殊榮。

明星產品:紫羅蘭全棉色織自由棉四件套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摸起來很舒服,只是剛打開有點味道,洗過水就好多了,而且還不掉色,好評。

五、博洋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在國內最早致力於家用紡織品的生產與銷售的企業,創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上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產品也連續獲得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名牌產品”等榮譽。

明星產品:博洋結婚慶四件套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的四件套,超滿意,以後我的四件套都是他們家的了。

四、夢潔家紡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南省

品牌介紹:夢潔家紡品牌成立於195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調整產業結構,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床品套件也以優異的質量和豐富的款式成為了市場上備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明星產品:夢潔家紡美頌絲四件套

網友點評:很不錯,沒想到會這么好,有需要還會繼續回購的品牌。

三、水星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家紡和床上用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技術,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水星家紡全棉印花三/四件套

網友點評:純棉的很舒服,第二次購買了,這次買的兩套又是另一種風格,都好看。

二、恆源祥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恆源祥這個品牌成立於1927年,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上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床品套件也以精湛的做工成為了業界的領頭羊。

品牌官網:恆源祥全棉婚慶四件套

網友點評:挺好的,比較乾淨,也沒有味道。

一、富安娜

床品套件哪些牌子的好?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床品套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家紡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先進的生產線和多項專利技術的認證,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位居同類商品中的前列。

明星產品:富安娜家紡婚慶四件套

網友點評:款式也很好看,顏色非常漂亮,四件套規格都是蠻標準的,是純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