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運動最不能少的產品除了運動鞋之外,還有可以更好的保護雙腳的運動襪,而運動襪一般都是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製作而成,比起普通的襪子更容易吸汗,那么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呢?哪些品牌的運動襪是性價比最高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1、特步

2、361度

3、伯希和

4、南極人

5、喬丹

6、諾詩蘭

7、安踏

8、李寧

9、浪莎

10、駱駝

一、特步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特步這個品牌成立於2001年,在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革新,旗下的運動襪採用最人性化的弧形設計,並且在緊實度上不會造成血液不循環的問題,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特步春秋運動襪

網友點評:上次買特步鞋是上高中時候,耐穿,好看,穿了兩年多才把底磨壞,非常實惠,穿起來非常舒服。

二、361度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361度成立於1994年在,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生產和經營各類運動類型產品的企業,目前公司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行業中的各類大獎,旗下的運動襪採用最符合人體力學的設計,在舒適度和防滑的效果上是相當另消費者滿意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361度春夏季運動短襪

網友點評:運動襪真的不錯,也厚實,質量不錯,買了三雙,重點是感覺還蠻好看的,滿意。

三、伯希和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伯希和戶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主要生產各類戶外裝備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堅持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運動襪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頂尖材料和工藝,款式新穎,穿著舒適。

明星產品:伯希和戶外登山徒步襪子

網友點評:伯希和品牌真不錯,襪筒長短也很合適,很喜歡,一直很信任這個牌子,所有的戶外產品都是這個牌子,質量有保證。

四、南極人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南極人成立於去1997年,在行業中也是很多人並不陌生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選用最先進的技術,目前公司的經營範圍也在不斷的擴大,旗下的運動襪都是採用最柔軟的面料,在舒適度和透氣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南極人春季運動襪

網友點評:襪子收到了,彈力特別好,穿起來也貼腳,不起球,不松垮。設計挺合理。挺人性化的設計。顏色也特別正。吸汗效果特別好。

五、喬丹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運動襪

明星產品:喬丹四季運動襪

網友點評:襪子摸起來很舒服,非常的棒,買襪子,選喬丹,沒毛病,真的是超級的滿意。

六、諾詩蘭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奧地利

品牌介紹:諾詩蘭成立於1973年,在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很多產品在市場上都是屬於相當經典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建立了很多的研發基地,致力於打造質量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運動襪運用最獨特的材質,在吸汗性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諾詩蘭運動吸汗棉襪

網友點評:襪子透氣性很好,很滿意,也沒有勒痕,穿著真的是超級的舒服,整體來說挺滿意的。

七、安踏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安踏成立於199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各類運動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豐富和創新,旗下的運動襪群都是選用最優質的棉質材料,並且都有著很好的彈性束腰的設計,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安踏運動襪子

網友點評:襪子也很好舒適度一級棒,穿起來剛好遮住腳踝。還是物超所值的,推薦。

八、李寧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李寧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大型的戶外運動裝備生產和銷售的企業之一,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和各類頂尖的機構合作,在產品的生產和經營上堅持不斷的改進,旗下的運動襪具有較強的彈性和彈性恢復的能力,不會給運動造成任何的負擔感。

明星產品:李寧棉運動襪子

網友點評:運動襪穿上後就不想穿一般的襪子了,質量不錯,合腳不臭腳,質量棒棒噠,下次還會來的。

九、浪莎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浪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日用品和家紡用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公司的很多產品在市場上都是占據著主導的地位,旗下運動襪採用最時尚並且也是最親膚的設計理念,在整體的性價比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襪子男純棉運動襪

網友點評:襪子試穿了幾天,質量很好,穿著很舒服大小也合適還可很有彈性,輕薄透氣,四季可穿穿最適合。

十、駱駝

運動襪哪個牌子最舒服?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駱駝這個品牌成立於2000年,在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非常專業化的經營運動休閒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旗下的運動襪選用最人性化的立體設計,不會輕易的脫落,同時也會增加運動中的舒適度。

明星產品:駱駝運動襪春

網友點評:一如既往地支持,購買多次了,尺碼很標準,穿著真的感覺蠻不錯的,滿意。

結語:關於運動襪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到此就結束了,看完這份榜單是否對該如何挑選運動襪有一定的了解了呢?淡然這些品牌也僅僅只是作為各位朋友們的參考,在挑選的時候只有是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