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應該是很多戶外運動者喜歡的一個項目,但由於它動感十分的強烈,而且還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在這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尤其是在服裝方面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滑雪服。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告訴您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駱駝

2、菲比小象

3、伯頓

4、Gsou Snow

5、伯希和

6、龍獅戴爾

7、探路者

8、REIMA

9、哥倫比亞

10、北面

十、北面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北面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它是於1966年在美國所成立的,是廣大戶外運動中在選擇服裝或是道具時的首選。在其成立的而這52年時間裡,品牌先後的創造出了無數的經典產品,尤其是在2008年的Tekware系列,使它的TNF成為美國5A級戶外探險用品公司,由此奠定了它在市場上不可撼動的地位。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66年

九、哥倫比亞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哥倫比亞是於1938年所成立的戶外運動製造商。品牌最早是以成產雨衣而起家的,在其不斷的努力之下,使得哥倫比亞這個名字被全美做熟知,於是它的產業也得到了進一步的豐富,逐漸的發展成為了全球頂級戶外服裝品牌。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38年

八、REIMA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REIMA是全球知名的童裝運動品牌,主要是以0-12歲的群體為主,並且它憑藉著自身服裝的高品質,在業內被稱為是北歐最高端的童裝製造企業。在其成立的這74年時間裡,REIMA為了保證兒童在戶外運動的樂趣,在製作服裝的時候特意的結合了不同體質的群體,致力於成為市場上的領導企業。

品牌源地:芬蘭

成立時間:1944年

七、探路者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探路者是我國知名的戶外運動品牌,是於1999年在北京市所成立的,距今已走過了近二十年的歷程。探路者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以及實用性問題,將設計、生產、製造、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致力於帶給大眾最好的戶外運動體驗。

品牌源地:北京

成立時間:1999年

六、龍獅戴爾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龍獅戴爾是於1979年在英國所成立的,在全球都享有極高的人氣。品牌憑藉著自身對於服裝的理解,打破了以往運動服飾的設計模式,將大量的流行元素融入到產品中,使得龍獅戴爾一舉成名,還因此影響了上個世紀歐洲的流行時裝。

品牌源地:英國

成立時間:1979年

五、伯希和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伯希和是法國知名的戶外運動品牌,是於1991年在巴黎所成立的。品牌多年來致力於運動裝備的研發,將舒適與環保以及實用性結合於一體,並利用高科技的布料與生產工藝運用到製作之中,使得伯希和成為了眾多戶外運動者的首選品牌。

品牌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1991年

四、Gsou Snow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Gsou Snow是隸屬於極速雪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於2014年在北京市所成立的,在國內享有極高的人氣,使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首選品牌。而且Gsou Snow為了方便消費者的購買,在各大電商平台都設立了自己的旗艦店。

品牌源地:北京市

成立時間:2014年

三、伯頓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中,伯頓是於1977年所成立的,公司總部設立在美國的維蒙德州的伯靈頓市。品牌最早是以生產單板而起家的,也是世界上首個開創單板的品牌,並因此而聞名於全球,也將以前單一的經營產品進行了豐富,如今是涵蓋了所有的戶外功能性服飾以及工具。

品牌源地:1977年

成立時間:美國

二、菲比小象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菲比小象是隸屬於康雅鞋服有限公司旗下的滑雪裝備品牌,是於1993年在福建省所成立的。在企業不斷的努力之下,使它的產品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並且先後通過了國家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以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

品牌源地:福建省

成立時間:1993年

一、駱駝

滑雪服哪個牌子好 滑雪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駱駝是於2000年在廣東省所成立的一家服裝企業,主要是以各種戶外裝備、箱包皮具等作為主營產品,在業內一直享有極高的聲譽。而且為了實現產品銷售的便捷性,駱駝在個大電商平台設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艦店,還因此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每月的銷量能達到近30萬筆。

品牌源地:廣東省

成立時間: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