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作為一個資深的吃貨,對各種零食都擁有無盡的占有欲,當然小編最喜歡吃的還是餅乾。很多品牌,小編都嘗試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自己多年的吃貨經驗來扒一下最好吃的十大餅乾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NO.1三牛餅乾

最好吃的十大餅乾排行榜 旺旺雪餅居然不是第一
最好吃的十大餅乾排行榜 旺旺雪餅居然不是第一

三牛食品是2001年在上海創辦的,注重餅乾原料的真實、上乘性,秉承傳統工藝。其中,老牌“特色鮮蔥酥、高級煉奶、萬年青、美國風味餅、英國風味餅”等早已家喻戶曉的產品。小編作為一個上海人,從8、9歲的時候第一次吃到三牛餅乾就喜歡上了,最喜歡的就是三牛的特色鮮蔥酥和英國美味餅了。對了,小編最近還發現原來張信哲也喜歡吃三牛食品,在《歌手直播間》跟冬粉求贊還送了三牛特色鮮蔥酥!!!小編那個激動啊,分分鐘回響阿哲的號召,重溫了三牛餅乾,真的很好吃~。

NO.2旺旺雪餅

旺旺雪餅是旺旺公司推出的一種膨化食品,鬆脆香甜、口味多樣。小編相信旺旺雪餅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都喜愛的產品,旺旺雪餅的鬆脆香甜讓小編現在都特別喜歡吃。

NO.3 卡夫趣多多

趣多多 Chips Ahoy!——集酥鬆的奶油曲奇和香醇的朱古力於一身,形成絕佳的美味組合,迅速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小編對趣多多也算是情有獨鍾,特別喜歡先把朱古力吃掉,有趣又好吃。

NO.4 達利園

達利園已被公認為休閒食品的領導品牌。達利園的餅乾種類很多,有派類、蛋糕類、還有趣味的手指餅等等,在這裡小編之所以把達利園放在好麗友前,是因為達利園的派類和蛋糕類略好吃一點,而且達利園其他的餅乾也是有趣又好吃的。

NO.5 好麗友

好麗友(中國)的產品線主要派類產品、蛋糕類產品、口香糖系列產品。卓越的品質使得產品在中國國內倍受消費者的歡迎。好麗友的派類和蛋糕類味道可口,是早餐人群的最好選擇。

NO.6 康師傅蘇打餅乾

香脆的蘇打夾心餅乾,與豐富的美味夾心層層擁抱,每咬一口都帶來輕鬆爽快的好享受,更有六種新鮮滋味供你挑選,不論是愛吃鹹口味,還是嗜好甜口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

NO.7 徐福記

徐福記由來自台灣的徐氏四兄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註冊創立徐福記的產品更出名的是它的糖果,但是小編覺得徐福記的沙琪瑪也是徐福記的一絕,不同於其他餅乾,很獨特,但是多吃易膩。

NO.8 卡夫奧利奧

奧利奧 (Oreo) 誕生於1912年,一上市便迅速成為美國最暢銷的夾心餅乾,是卡夫食品的超級明星和餅乾之王,是全球朱古力味夾心餅乾的代名詞。口味略甜,不是特別對小編的胃口,但整體還是不錯的。

NO.9 edo餅乾

韓國海太制果株式會社旗下餅乾品牌,餅乾製作工藝薄脆可口,遠銷並聞名海內外多個國家,近幾年在中國內地及港澳台也十分受消費者歡迎。

NO.10 好吃點

“ 好吃點”是一種餅乾系列的品牌名。有香脆系列、 層層松系列、高纖餅系列、酥仁系列、豆香工坊、蘇打餅系列、雜糧系列、鹹脆餅系列等多個系列數三十餘種口味。部分產品容易吃膩,往往吃不完整盒,但是少吃一點,還是極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