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最開始誕生的初衷是為了方便,節省人們用餐的時間,但隨著泡麵的品類越來越多,人們對泡麵的味道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盤點一下,關於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都有哪些,感興趣的親們,趕緊往下看把。

1.新加坡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里的麵條是全麥的,很健康,很有嚼勁,調料包有兩袋,一袋是椰子粉,一袋是叻沙醬,煮出來的湯很濃郁,一定也不像是方便食品,所以稱為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之首。

2.馬來西亞紅廚櫻花蝦辣湯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現在真是櫻花的季節,吃這個面再好不過了。裡面的麵條有很重的蝦味和甜味,湯的味道是辣的,但是泡出來顏色卻不是紅的,調料包里還有一包酥脆的洋蔥碎。

3.馬來西亞 MyKuali 檳城白咖喱面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名氣很大,在中國也有很多人吃過。它的湯底是咖喱的,有很重的乳製品和調味料的味道,帶著很強烈的咖喱辣味,味道很獨特。

4.馬來西亞 CarJEN 娘惹白咖哩面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也是一款來自馬來西亞的泡麵,它的是甜辣口的,裡面還加入了椰子粉,煮開之後味道很香,讓人很有食慾。

5.新加坡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的麵條也是全麥的,很厚實,很有嚼勁但是不粗糙,麵條很順滑。湯底是咖喱醬調配的,很濃郁。

6. 馬來西亞紅廚青酸辣湯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也是咖喱的,但是與上幾款不同,它用的是綠咖喱,口味偏酸,略帶辣味,有點像是冬陰功的味道。

7.中國台灣老媽拌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的麵條是非油炸的,是曬乾的,配料很簡單,但是味道很有層次感,吃多了湯的泡麵,嘗嘗拌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8.中國台灣白酒帕式達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看圖片就知道,這款泡麵的湯是白色的,它的調味包里有奶油醬、豬肉、湯底和一小袋葡萄酒,把他們和麵條煮在一起,非常好吃。

9.中國香港出前一丁辛辣豬骨湯味棒丁面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出前一丁的泡麵有很多種口味的,麵條也有很多種。這款泡麵里的麵條是像掛麵一樣的直面,它的湯底是豚骨的,裡面加入了辣味和奶味,味道很豐富。

10.韓國 Gookmul 絕地勇士乾拌麵

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的包裝算是全球十大最好吃的泡麵榜單里最特別的,從外觀根本猜不到裡面是泡麵。這款泡麵的麵條很好吃,料包里還有大塊的豬肉,性價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