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素有“美妝天堂”之稱,韓國化妝品更是深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所以專門尋找了韓國朋友去免稅店調查統計整理出韓國人氣化妝品TOP10,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韓妝。
1、Whoo後秘貼自生三合一精華套裝

高端滋養上佳之選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25歲以上

本款是再生皮膚、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法寶,Whoo後之代表精華。富含皮膚自生的基本藥物飛紫河丹以及珍貴奢華的宮廷三大秘方:拱辰丹、硬玉丹、清心丹等成分。每天使用秘貼自生精華連續3周以上,將會得到再生皮膚、改善皮膚皺紋、超保濕、加強皮膚彈性、使容顏紅潤清雅之功效。

2、SUM:37 呼吸 驚喜水分套盒

補水 看敏感 孕婦可用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呼吸sum37 Water-full系列是通過將竹子樹液和三種花一起發酵的發酵竹子樹液增加給皮膚深層水分密度,可使皮膚濕潤、充滿生氣的水分集中管理系列的化妝品。 由於發酵之神秘形成微粒子的發酵竹子樹液可以濕潤地滲透到皮膚深層和皮膚層間,由此增加皮膚深層的水分密度。

3、Innisfree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華露

補水 補水 補水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您知道嗎?洗臉後3秒鐘,肌膚水分很快就會流失。綠茶籽內蘊含了綠茶的所有效能(皮膚水分供給皮膚淨化、抗氧化效果)等高濃度凝縮。它也吸收了土壤深層純淨水分,具有高效的補水保濕性,也被稱為水分籽。想要抓住溜走的水分,就為肌膚種下水分的種子吧。

4、Hera赫拉 氣墊BB霜

時尚 美白 隔離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韓國暢銷產品,色彩絢麗的彩妝,成為韓國女性最喜愛的選擇,以植物自然調節色彩為基礎的成分,加入海洋生物和貝類的天然折光成分,完美的纖維成分,同時調理和滋養肌膚,黑珍珠氣墊BB,是升級版,保濕各方面效果更好,最適合冬季。粉色和黑色鉛筆氣墊則是15年4月限量,偏重控油遮毛孔;10月份則推出了旅行款氣墊,和黑珍珠氣墊一樣,主要在保濕方便有了很大的提升!

5、Goddeed貴婦 黃金貴婦眼膜貼

去黑眼圈 去細紋 滋潤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25歲以上

這款眼膜在原來的黃金眼膜基礎上添加了黃金成分,多了抗衰老的功效增強了補水以及抗皺的效果。韓國新上市的,銷售火爆。採用高分子新技術開發的98%水凝膠精華眼貼含有對皮膚有緊密效果的高濃縮精華成份,並使皮膚自身凝結從而給角質細胞豐富的水分即刻賦予皮膚緊密感和彈力效果,自然分解與環境相配的有用性眼膜。可使皮膚吸收充分的精華成份,隨時間的變化會變薄的凝膠眼貼。含黃金成分和98%的膠原成份,放入熱水中稍加攪拌就可化開。

6、Clinie可萊絲 NMF針劑水庫面膜

保濕 補水 超補水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水分是肌膚美白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都是在補水的基礎上完成的,任何季節、年齡、膚質的肌膚,都可在水的慰問和滋潤中實現完美,肌膚一個星期水循環,做三到四次的面膜最好,當然補水面膜是可以天天做的,

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好把肌膚里的暗沉污垢清理乾淨,同時根據面膜的作用,給肌膚補充水分,打造完美肌

7、Banila CO芭妮蘭卸妝膏

無刺激 無殘留 一抹輕鬆卸妝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無油膩、無刺激、無殘留,韓國最暢銷的卸妝膏之一,能溫和徹底的清潔面部彩妝,草本成本柔和給與肌膚水分,保濕滋潤,眼部和唇部也可放心使用。

8、It's skin伊思 精粹蝸牛面膜貼

美白 修復敏感 祛痘印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18歲以上

這款面膜貼質地是膠狀的,比國內的纖維那些更加服帖,想知道韓國女生皮膚為什麼那么好的可以試試這個面膜。適合所有肌膚,潔面以後,敷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由上到下慢慢揭下,不用洗面,留著臉上的精華用手輕輕拍打按摩吸收即可,真真正正的水嫩光滑。

9、guerisson奇蹟馬油霜 馬油膏

淡疤痕 祛痘印 保濕滋潤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任何年齡

有人問,如果去個孤島,只能帶一件化妝品,中國女人說口紅,美國女人說睫毛膏,韓國女人說帶一盒馬油。手幹了做護手霜,晚上做面霜,擦傷劃傷去疤痕,上火了起痘了祛痘祛痘印,蚊蟲叮咬止癢消腫,一切皮膚問題交給它就ok,九朵雲配馬油…讓你一天皮膚水水的…好到沒話說…

10、NATUREREPUBLIC自然樂園蘆薈膠

補水 消炎祛痘 日常護理

推薦指數:★★★★★

適用年齡:任何年齡

少女時代泰妍、人氣天團EXO代言。《我是大美人》《美麗俏佳人》推薦!補水保濕、消炎祛痘、舒緩鎮定、曬後修復,肌膚保持水嫩光滑;還可以做面膜、面霜、身體乳、護髮素、指甲護理、男士須後;也可與BB霜粉底等搭配使用,上妝更服帖。價格純粹是白菜價,塗那都不心疼,應對各種肌膚問題,是一款萬能的蘆薈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