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季要護理好自己皮膚,不能受損,日本的護膚品也是很有名的,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來看看日本2016年春季熱賣基礎護膚品top10!
娥佩蘭薏苡仁化妝水

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化妝水。除了對面部保濕補水,也可以用於身體的其他部位,價格很實惠所以用起來也不用心疼。最最最重要的是效果還不錯。

極潤玻尿酸化妝水

瞬間滋潤深層肌膚,三種玻尿酸複合配方,超強吸收能力,肌膚得到嬰兒般的水嫩。

Muji敏感肌高保濕化妝水

作為muji最受歡迎的化妝品,除了實惠的價格,保濕效果也是扛扛的。

豆乳乳液

肌膚變得細緻白皙,促進肌膚的深層滲透力來達到美膚的效果喔。

chifure滋潤型乳液

滋潤柔滑的觸感,特別添加的保濕成分透明質酸,有效鎖緊肌膚水分,持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讓您的肌膚柔潤有光澤,水潤有彈性!

PAUL&JOE保濕化妝水

溫和地去除老舊角質,令臉龐絲般幼滑亮澤。發揮更生及爽膚作用,顯著收細毛孔。實時滋潤肌膚,令肌膚質感柔軟潤澤。

ROSETTE潔面系列

屬於三無產品!無香料,無添加,無礦物油!ROSETTE算日本潔面產品的老字號,清潔效果好,又不傷皮膚,價格也很實惠。

資生堂洗顏專科

泡沫柔密綿厚,能夠深入毛孔及皮膚紋理深處清除細微污垢,幫助護膚品更好地被肌膚吸收,提高肌膚亮度和透明感。

Fancl卸妝油

一瓶未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的卸妝油,獨特的“微粒因子洗淨技術”,只要用水一衝,就能瞬間洗淨持久的彩妝和油污,成分溫和適合多種肌膚,洗完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skinvill溫感潔面卸妝啫喱

溫感是個什麼鬼?就是用起來暖暖的,打開毛孔深度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