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都愛塗塗指甲,指甲油什麼牌子好?指甲油有哪些好的品牌?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些比較好的指甲油品牌。
高貴的指甲油像OPI指甲油,Za姬芮(真皙),露華濃Revlon,安娜蘇AnnaSui,迪奧Dior這些都不錯的,都屬於行業的鼻祖了,市場上很有口碑的,況且現在那么多指甲油的牌子充斥市場,雜七雜八,建議真的要搞清楚各種牌子才好下手。
指甲油品牌
國內OPI進駐得比較早,所以名氣比較大,價格一般在80-110左右,色彩還是不錯的,比較容易乾且不太容易掉,全國都有賣的。
如果是沿海一帶可以找O`LEVE(歐麗)的,是國際的三大品牌之一,比OPI的質量還好些,在歐美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用它,就是貴,正宗的起碼是一百五以上。仿貨就便宜了幾十塊,仿貨很好便認,指甲油薄薄的塗一層,看起來沒什麼色,像水一樣的。
次一點的,如果自己用的話也有不少好用的牌子,紅地球的很一般,性價比不高,可以試試露華濃的,五十多一瓶,性價比高點,且去年出了一批新的色系,還不錯的。
當前,比較出名的指甲油十大品牌,可以作為參考:
1、OPI指甲油(OPI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2、Za姬芮(真皙)(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3、露華濃Revlon(露華濃(上海)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4、安娜蘇AnnaSui(安娜蘇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5、迪奧Dior(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6、香奈兒CHANEL(香奈兒(中國)貿易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7、美寶蓮Maybelline(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8、Missha謎尚(北京愛博信化妝品商貿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9、奧利ORLY(廣州市添麗容貿易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10、歌詩美COSMAY(蘇州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大指甲油品牌)
最後,為大家奉上指甲油選購方法,方便大家充分了解指甲油,判斷指甲油的質量好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指甲油品牌
1.選購時將指甲油毛刷拿出來看看,順著毛刷直下的是否流暢的呈水滴狀往下滴如果流動很慢代表次瓶指甲油太濃稠將不容易擦均。
2.刷子拿出來時,左右壓一下瓶口,試試刷毛的彈性。
3.儘量選擇刷毛較細長的指甲油,會比較容易上均(比較一下不同品牌的指甲油的刷毛就知道了)。
4.刷子沾滿指甲油拿出來時,毛刷最後仍維持細長狀,表明刷子好,有些會變得很粗大。
5.看生產日期。
依據質量判斷:指甲油的質量好壞,要看是否具備以下性質:
1、具有適當的乾燥速度,並能硬化
2、具有容易塗於指甲的粘度
3、能形成均勻的塗膜
4、顏色均勻一致
5、塗膜的光澤和色調能保持長久
6、塗膜的粘著性良好
7、塗膜具有一定的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