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著名的整容大國,其化妝品也受到了國內眾多女性的青睞,看到了韓劇上女性們水嫩悉尼的肌膚,別說男性,連女性也會為之心動。很多MM們只聽說過一些大眾韓國化妝品品牌,今天小編帶大家了解韓國化妝品品牌排行榜,看看韓國都有哪些知名的化妝品品牌。

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2015

1.蘭芝/Laneige化妝品

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2015

來自於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是令當今韓國年輕時尚女性“著迷”的蘭芝化妝品品牌,目前蘭芝主攻中國市場,受到追捧。

2.嬋真/Charmzone化妝品

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2015

嬋真品牌生產護膚品,不涉及彩妝類。生產規模和產量雖然不大,但在韓國卻有著“韓國女性化妝品第一品牌”的美譽。也是在91年首家獲得在日本銷售許可的韓國化妝品牌。經歷並積累了數十年的藥用經驗,才成立了現在的嬋真化妝品公司,在韓國非常享譽盛名。

3.愛茉莉/ Amore化妝品

作為知名化妝品公司愛茉莉旗下的品牌,夢妝的關注度和產品質量一直都很讓人放心。

4.It's skin化妝品

itsskin通過直譯“皮膚是這樣的”揭示皮膚的本質,經過皮膚學專家多次臨床試驗,使用天然植物成份通過現代高端技術的綜合套用,開發出高品質的化妝品

5.愛麗/Etude化妝品

“ETUDE”(愛麗)品牌是韓國“太平洋”株式會社主打彩妝類品牌。專門針對於亞洲女性的肌膚性所生產的專業護膚型彩妝。1999年的全智賢,到2000年的S.E.S三人樂隊,直到2001年和2002年的宋慧喬,到現在的朴信惠、2NE1組合,每一年都是韓國超人氣的當紅明星。不知道是不是明星效應,現在的愛麗品牌比較火。

6.vinistyle/薇妮化妝品

Vinistyle原創於全球業界排名前10位的韓國最大的彩妝生產公司——火星化學,採用國際先進技術研發,其產品分類齊全,是一個專業且系列廣泛的完整品牌。其特色在於:由蘇美化妝品連鎖有限公司運營,打造化妝品連鎖第一品牌,推行“一小時深度彩護妝服務”,其熱銷產品主要有:蝸牛霜、BB霜、水珠膜、清潔霜等。

7.蝶妝/DEBON化妝品

蝶妝(DEBON)是由杭州樂金化妝品有限公司與韓國lg財團聯合推出的一個化妝品品牌。蝶妝於95年投放中國市場,在中國化妝品市場,蝶妝的質量與檔次相對都比較高。

8.夢妝/Mamonde 化妝品

夢妝於1991年在韓國上市,擁有15年的成功銷售歷史,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銷量最大的品牌。夢妝自上市以來,憑藉其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及產品研發實力,吸引了眾多新時代女性,並獲得了空前的成功。

9.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化妝品

The Face Shop是當前韓國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品牌。因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價格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時下最熱銷的品牌。The Face Shop是以連鎖店形式經營的,遍布漢城的主要商業區和捷運站,卻並未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其主打產品包括各種純植物配方彩妝,護膚系列產品等。

10.薇歐薇/VOV化妝品

韓國“vov”是一個有了近四十年歷史的知名品牌,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引領韓國甚至整個亞洲的美容化妝潮流。韓國“vov”已成為韓國本土乃至整個亞洲最受歡迎的美容護膚及彩妝品牌。韓國vov化妝品株式會社在中國大陸唯一授權生產銷售者為中國的雅詩公司是,在國內有大批韓國“vov”的擁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