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敏感肌膚的妹紙們來說,選擇護膚品恐怕是很令人頭疼的問題,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就會出現各種肌膚問題,每天被各種肌膚問題困擾著是不是心情都不美膩了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一些不錯的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敏感肌膚和急需改善皮膚問題的一起來看看吧!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

1、SK-II護膚精華露

2、Origins韋博士菌菇精華

3、海藍之謎再生面油

4、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Skin Cream

5、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

6、羅馬甘菊精油

7、天竺葵純露

8、蒂珂(D-Q)

9、BF 蘆薈海藻膠

10、BH的玫瑰水

一、SK-II護膚精華露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370元

產品規格:230ml

推薦理由:這款SK-II護膚精華露90%是功能性成分覆膜酵母發酵物濾液,其主要作用為抗氧化、美白、平滑肌膚。使用後臉部明顯感到角質堵塞少了,面部泛紅開始鎮定,T區面部慢慢開始水油平衡,痘痘消腫,粉刺有所減少。肌膚狀況開始穩定,整體面部也變光滑了。

二、Origins韋博士菌菇精華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980元

產品規格:100g

推薦理由:這款菌菇精華裡面含有不少的修復的保濕成分,使用後悔感覺上臉清爽舒服,吸收很快。用在紅腫痘,脫皮和泛紅的皮膚沒有刺痛感。不是那種馬上就能見效的神奇精華,如果連續用三天下來紅腫痘有消退,皮膚明顯鎮定不泛紅。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

三、海藍之謎再生面油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280元

產品規格:30g/ml

推薦理由:這款再生油更像是油和精華的混合體,揉開後按壓在臉上感覺很較滋潤,但不油膩,味道挺好聞。睡前用,起床能看到明顯的柔潤皮膚的效果,兩三天后鎮定痘痘、淡化斑點痘印的效果也能感受得到,鎮定修復柔潤皮膚的功力是看到到的。對於敏感肌膚的消炎鎮靜效果也是可以的。

四、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Skin Cream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18元

產品規格:50ml

推薦理由:這款面霜它的成分比較天然,都是蜂蜜,蜂蠟,還有一些橄欖油,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橄欖油成分可以柔潤皮膚,抗氧化;蜂膠可以抗菌消炎,如果皮膚狂掉皮還泛紅痒痒就可以試試這一款面霜,在所有的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效果絕對是不錯的。

五、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70元

產品規格:5片一盒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通過PH酸鹼試紙測試發現,肌美精深層滲透美白面膜PH值在6-7之間,其安全性較好,適合任何想要美白的肌膚使用。質地非常細緻,吸水水性強,無刺激性,很水潤,材質,無紡布非常柔軟,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群使用,用後肌膚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六、羅馬甘菊精油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359元

產品規格:10ml

推薦理由:羅馬洋甘菊精油能改善濕疹肌膚。洋甘菊是最溫和的精油之一,每天早晚可以將少量的洋甘菊精油,滴於洗臉水中,使用毛巾熱敷,能夠起到很好的舒緩收斂作用肌膚的作用;還能改善敏感、脆弱、乾性皮膚。將少量的洋甘菊精油加入到潤膚霜或者乳液中混合使用,能夠起到很好的保濕、護膚,解決肌膚敏感問題,不過前提是要長期使用喔。

七、天竺葵純露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89元

產品規格:500ml

推薦理由:天竺葵幾乎適合各種皮膚狀況,因為它能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膚飽滿。對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膚也很好,由於天竺葵可以收縮毛孔,促進血液循環,使用後會讓蒼白的皮膚較為紅潤有活力,使皮膚亮澤細膩。對於皮膚的各種問題有不錯的消炎鎮靜修復作用。

八、蒂珂(D-Q)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758元

產品功效:修護、滋養肌膚

推薦理由:蒂珂說是藥妝系列產品修復效果真的是十分不錯的。用後覺得很放鬆,很舒服,敏感的皮膚也沒有過敏的現象了,而且皮膚變柔軟了,泛紅也沒那么明顯了。只用堅持使用半個月,就覺得皮膚比以前好太多了。在用過的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中效果真的算是是不錯的了。

九、BF 蘆薈海藻膠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42元

產品規格:500ml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主要是保濕和修復功效。一層蘆薈膠一層水膜再加一層蘆薈膠。舒緩鎮定的效果一流。非常適合敏感皮的寶寶。這個蘆薈膠味道也很清淡。沒有那種用香精特地體現的蘆薈味。而且就算是萬年大黃皮都可以變成白白嫩嫩的,對曬後修復,鎮靜皮膚都有效果。

十、BH的玫瑰水

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消炎的護膚品有哪些

參考價格:130元

產品規格:500g/mL

推薦理由:BH的玫瑰水具有美白、抗菌、調理皮膚的功效,能夠收縮微血管,對於抗皺消腫也有不錯的效果,特別適合成熟,乾燥硬化或敏感的肌膚,而且對妊娠紋、靜脈曲有很大的功效。可以刺激健康新細胞的再生,讓皮膚更有彈性、恢復活力,這么實惠效果也不錯的玫瑰水值得一試喲!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一些具有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排行榜,不過在這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是比較敏感的皮膚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先使用看看有沒有過敏現象在選擇是否購買,還有就是如果肌膚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首先一定要去醫院就診看看具體情況針對性護膚,因為市面上消炎鎮靜修復護膚品都只能讓肌膚感覺到溫和,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很嚴重的過敏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