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民收入的提高,大家也越來越注重打扮,好像一夜之間所有人都在討論化妝品,每個人都精心研究妝容,很多國外大牌或者小眾品牌也走入了大眾的視野,很多微商三無產品也賣的挺火,但是就是很少有人去關注正兒八經的國產彩妝品牌,大家對國產彩妝的印象還停留在土和low,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一起看看好用的國產彩妝推薦清單吧~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瑪麗黛佳

瑪麗黛佳多米諾多色眼影

價格:18元/顆

瑪麗黛佳多米眼影是烘焙眼影,粉質不錯,上色度也合格,暈染持久都過關,性價比比較高,有很多種顏色可以自由挑選組合,與其買愛麗小屋五穀母胎之類的,不如買這個呢~瑪麗黛佳還有很多漂亮的限量盒子可以挑選,滿滿的大牌氣質。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瑪麗黛佳黑流蘇密語睫毛膏

價格:89元

黑流蘇密語睫毛膏是瑪麗黛佳的招牌產品,分兩管,一管是白色纖維,一管是普通黑色睫毛膏。夾好睫毛後先刷一層普通睫毛膏,然後上一層纖維,最後再刷一層睫毛膏,睫毛會變得捲曲又濃密,堪比假睫毛。用對了方法不會蒼蠅腿,也很持久。

雅邦

雅邦炫黑醒目眼線筆

價格:10元

雅邦炫黑醒目眼線筆是飽和度非常高的黑,質地順滑,非常持久,卸妝很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不防水,只要不流淚就不會暈染,比kiss me或者Kate性價比高很多。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雅邦黑管唇膏

價格:10元

雅邦黑管唇膏在b站上非常火,是國產口紅的代表,膏體順滑,顯色度和滋潤度都合格,上色很持久,但是有很多大熱色號和流行色,全線買入也不心疼,唯一的缺點是香味不太友好以及某些色有點上色不均。

謝馥春

謝馥春鴨蛋粉

價格:78元

鴨蛋粉是謝馥春的主打產品,號稱傳承了古香粉的配方,全天然無添加,粉體壓成鴨蛋形,比較容易碎,香香的,可以當散粉定妝,控油效果很好,大概是一輩子都用不完系列。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謝馥春胭脂

價格:40元

胭脂也就是現在的腮紅,謝馥春胭脂只有一個色號,用景德鎮瓷盒裝著,外面還有一個木製盒子,顏色非常自然,適合黃皮,塗上就是元氣少女感。

毛戈平

毛戈平滋潤無痕粉底膏

價格:109元(簡裝)

粉底膏是持久度和遮瑕度最高的底妝產品,毛戈平這款粉底膏非常持久,遮瑕度也很高,適合混油皮以及油皮使用,妝感是自然奶油肌,堪比大牌粉底,缺點是只有三個色號,很難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要想要自然的顏色只能混合使用。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毛戈平清透瀅澤隔離乳

價格:190元

毛戈平清透瀅澤隔離乳可以隱形毛孔,效果特別好,上臉之後不油也不乾,非常輕薄,沒有遮瑕效果,可以使後續妝容更加服帖。

巧迪尚惠

巧迪尚惠嬌蕊唇釉

價格:49元

巧迪尚惠嬌蕊唇釉持久度和成膜性都不怎么好,幾乎是一抹就掉,但是妝效非常好看,神似聖羅蘭鏡面唇釉,甚至比它看起來更嘟嘟的感覺,上色非常飽和均勻,包裝質感一般,性價比不錯。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巧迪尚惠雪紡絲滑粉餅

價格:99元

巧迪尚惠雪紡絲滑粉餅包裝非常少女心,有jill stuart的風格,粉餅上妝以後很服帖,完全不會卡粉,很服帖,化素顏妝看不出妝感,白菜又好用,非常值得推薦。

卡姿蘭

卡姿蘭輕霧感口紅

價格:129元

卡姿蘭輕霧感口紅是粉色包裝外殼,粉色管身,看起來很少女,不過有些像後的口紅包裝,不知道國產彩妝包裝打擦邊球的風氣什麼時候才能改。卡姿蘭輕霧感口紅膏體順滑好塗抹,塗抹的時候是絲滑的感覺。非常滋潤,並且上色均勻飽滿。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卡姿蘭大眼睛眉粉

價格:49元

卡姿蘭大眼睛眉粉粉質細膩,壓盤有些松,不過不影響使用。上色均勻不結塊並且非常自然,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很不錯,最淺色還可以當做鼻影使用,不過自帶的眉刷非常硬,需要自配刷子來使用。

美康粉黛

美康粉黛口紅

價格:29元~39元

美康粉黛口紅分為紅管和黑管,紅管口紅是啞光霧面質感,顯色度很高,黑管口紅是鎏金質感,帶點點微閃。並且每個色號的名字都很美妙,雍和錦鯉、長樂未央、燭影搖紅、南國紅豆等等,非常有中國韻味。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美康粉黛白檀絲霧粉底

價格:59元

美康粉黛白檀絲霧粉底會贈送一個很好用的粉底刷,上粉底沒有粉痕,在臉上刷刷刷就把粉底給上好了,快速到令人驚訝,粉底是霧面妝效,色號有些偏暗,持久度上佳,暗沉不明顯,乾皮使用不需要定妝,總體來說性價比很高。

稚優泉

稚優泉口紅

價格:49元

稚優泉是非常難得的包裝外殼沒有抄襲大牌的國產彩妝品牌,膏體質量也很棒,是啞光質地,但是上嘴之後很滋潤,微微有光澤,薄擦厚塗都好看,不顯唇紋,幾乎每個色號都好看,不會踩雷。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十大國產彩妝品牌排行榜

稚優泉唇釉

價格:59元

稚優泉唇釉的包裝很好看,是鐳射紙殼,唇釉本體是磨砂銀色的塑膠方管,手感很不錯,唇釉質地比較輕薄,上唇無負擔。味道是香香甜甜的水果味,成膜性很好,有玻璃唇的效果。

火烈鳥

火烈鳥不可思議睫毛膏

價格:35元

火烈鳥不可思議睫毛膏是白色纖維和黑色睫毛膏的組先用黑色膏體刷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