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工作壓力逐漸增大,不少年輕人都或多或少地掉發。有人戲稱,脫髮已經成了當代青少年面臨的最大的挑戰,年紀輕輕的禿頭少男少女們尋找防脫髮洗髮水也是費盡了心思,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帶來防脫髮洗髮水排行榜,一起看看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吧~

防脫髮洗髮水排行榜,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防脫髮洗髮水排行榜

霸王

品牌介紹:創於1928年,廣東省著名商標,防脫髮十大品牌。由中藥世家研製出的中草藥洗髮護髮精品,以防脫髮和烏髮效果顯著而出名。

口碑產品:霸王育發防脫洗髮水、霸王防脫髮增發密發育發膏、霸王烏黑固發洗髮水、霸王女士防脫髮控油洗髮水、霸王毛囊滋養原液

價格:42元~130元

章光

品牌介紹:中國毛髮行業影響力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專注於生髮、養發、防脫髮及護膚系列產品生產與銷售的企業。創始人趙章光於七十年代初研製成功毛髮再生酉,為了紀念自己上千次的失敗,他將這一藥液取名為“101生髮酊”,1987年起,趙章光攜101六次走出國門,榮獲11項國際大獎,成為獲得奧斯卡發明獎的東方第一人。

口碑產品:章光101防脫育發劑、章光101毛囊滋養液、章光101防脫髮凝露、章光101三參頭髮寶育發液

價格:148元~682元

卡詩

品牌介紹:誕生於1964年法國,世界頂尖專業護髮品牌。為你提供專業頭皮頭髮診斷,定製個人專屬護理方案,受益於歐萊雅實驗室先進的科研成果,近3000多名科研人員為頭皮、頭髮的健康與美,不斷探索科學前沿巴黎卡詩先端科技配方,高效活性成分,高科技的複方系統,高端卓越的產品質地,只為呵護秀髮而生。

口碑產品:卡詩防脫免洗噴霧、卡詩白金賦活發膜、卡詩白金賦活洗髮水、卡詩防脫護髮露

價格:260元~2280元

Avalon阿瓦隆

品牌介紹:Avalon organics成立於1994年,產品的有機成分是來自傳承了五代的家庭有機農場,從栽種、收成到蒸餾過程,每一步都嚴格把關,Avalon有機保養洗護產品經過NSF有機認證配方(美國標準)>70%有機成分&多種植物成分使用更安全,阿瓦隆洗髮水含維生素B族和鋸棕櫚提取液,針對脫髮人群,在防脫洗髮水中是最有名氣的。

口碑產品:阿瓦隆生物素維他命B群防脫洗髮水

價格:69元~118元

Klorane蔻蘿蘭

品牌介紹:Klorane是法國第一大藥廠—皮爾法伯(也稱皮耶·法柏)集團涉足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和雅漾一個公司,以運用植物花草製藥的專業技術聞名於世,首創全球第一個植物培育研究中心,以確定萃取物的有效成分。Klorane蔻蘿蘭洗髮水無矽油,不含SLS起泡,含有金雞納。

口碑產品:蔻蘿蘭金雞納維他命B防脫髮洗髮水

價格:128元~168元

馥綠德雅

品牌介紹:法國PIERRE FABRE皮爾法伯製藥集團總部位於法國西南部的卡斯特,其製藥及化妝品業務範圍遍布全球五大洲,130餘個國家,擁有逾1400名研發人員。

口碑產品:Rene Furterer馥綠德雅複合精油強健洗髮水、Rene Furterer馥綠德雅固發育發三相精華液

價格:148元~528元

LUSH

品牌介紹:Lush是一個英國化妝品品牌,由Mark Constantine1994年創建。號稱“天然美容的新生品牌”的Lush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LUSH由全球採集罕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

口碑產品:LUSH再新小紅帽改善脫髮手工洗頭皂

價格:98元

豐添

品牌介紹:是著名防脫髮品牌,1966年於義大利誕生,暢銷歐洲50年的專業防脫髮品牌。50年始終專注於毛髮研究及產品開發,創造了國際專利配方Tricosaccaride和Tricalgoxyl,這些都有效改善毛囊環境,增強發質防止脫髮,促進新生頭髮生長。獲得全球42個國家專業臨床驗證,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防脫髮的有效方案。

口碑產品:豐添防脫髮洗髮液、豐添抑制落髮精華液、豐添男士防抑制落髮洗髮液

價格:98元~499元

索芙特

品牌介紹:始於1988年,功能性個人護理品牌,其海藻減肥皂、木瓜白膚洗面乳和防脫育發香波聞名於界內。

口碑產品:索芙特防脫髮洗髮水、索芙特防脫育發液、索芙特女士防脫育發洗護套裝

價格:38元~176元

品牌介紹:隸屬於韓國愛茉莉公司,是韓國頂級韓方洗髮品牌。融合了韓方高科技精華於一身的護髮產品,多種瓶身顏色代表著多種功效。

口碑產品:紅呂系列、黑呂系列、綠呂系列、黃呂系列、白呂系列

價格: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