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是什麼樣?是房間裡都鍍滿了黃金的七星級阿拉伯塔酒店?還是享受帝王待遇的阿布達比皇宮酒店?然而杜拜又一次展現土豪本色,建造了一間世界上唯一的十星級酒店---杜拜水下酒店,七星級都已經鍍金了,十星級不得鑲金?今天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五個最豪華的酒店排名,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

1、杜拜水下酒店

2、阿布達比皇宮酒店

3、阿拉伯塔酒店

4、香港洲際酒店

5、杜拜Pentominium酒店

一、杜拜水下酒店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杜拜水下酒店,唯一十星級酒店

不得不佩服杜拜帝豪們的想像力,地上的奢華玩膩了,再搬到水下來玩。看有錢不止可以任性,還有助於發散思維,構建奇思妙想。杜拜水下酒店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十星級酒店,列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之首。酒店位於杜拜阿拉伯灣水下10米的地方,整個建築形狀酷似外星飛船。

杜拜水下酒店分為海上和海底兩個部分,水中部分延伸到水平面10米以下,一共有21個房間,還有潛水中心和酒吧供娛樂休閒。水上部分則有餐廳、溫泉浴場和巨大的游泳池。遊客可以在沙灘上乘坐自動列車離開陸地,穿過515米長的水下通道來到酒店大堂。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杜拜水下酒店,唯一十星級酒店

酒店的房間是全透明的,你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海底的風景,與海洋動物共眠,不過貴為十星級酒店,價格自然不會便宜,普通房價一晚的價格為5500美元,約合人民幣3.6萬元......【查看詳情

二、阿扎布比皇宮酒店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杜拜水下酒店,唯一十星級酒店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依舊來自阿聯,阿扎比皇宮酒店的星級比水下酒店稍微第一點,八星級,不過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

阿扎比皇宮酒店位於阿聯王國的首都阿布達比,酒店內部總面積達24.3萬平方米,但是僅修建了394套客房。客房有總統套間、宮殿套間、海灣豪華套間、海灣套間、鑽石客房、珍珠客房、珊瑚客房和豪華客房等8種。其中最小的客房也有55平方米,而最大的總統套間面積接近1000平方米。房間價格從600美元至13000美元不等,還需外加20%的服務費。

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排名:杜拜水下酒店,唯一十星級酒店

但阿扎比皇宮酒店最高檔的客房並不是總統套房,而是位於飯店的六層和七層宮殿套間,一共有16間。宮殿套間面積達680平方米,每個套間有7名專門的服務員在門外24小時待命,隨時聽候客人的吩咐。客人入住前,服務員會把套間裡的電腦等設備的語言選擇調整為客人最熟悉的語種,讓臥室、客廳和餐廳里的電視上播放客人喜歡的電視節目或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