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季,沙灘海岸上免不了多了好多美麗的風景,人們為了避暑或者美觀都選擇游泳,那么游泳衣就變成了必需品,游泳衣品牌哪些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介紹2015年我國游泳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速比濤Speedo

於1928年,專業致力於生產游泳運動項目周邊產品的企業,世界知名品牌,中國代理:南寧駿灃服飾有限公司。

2.阿瑞娜Arena

創於1973年法國,泳鏡十大品牌,專業致力於生產游泳運動項目的周邊產品的企業,上海迪桑特商業有限公司。

3.浩沙Hosa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擁有完整室內運動產業鏈,國內泳衣行業標誌性品牌,亞洲領先的室內運動品牌,香港浩沙集團。

4.英發Yingfa

國內體育界知名的泳裝泳鏡品牌,專業致力於生產游泳運動項目的周邊產品的企業,東莞市英順實業有限公司。

5.洲克ZOKE

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中國游泳協會合作夥伴,針織泳裝行業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之一,上海洲克服飾有限公司。

6.凱迪龍KDILON

國家保護商標,遼寧省名牌,泳裝業第一批政府採購供應商,知名泳裝品牌,葫蘆島益豐(集團)運動服飾有限公司。

7.飄FEW

十大泳裝品牌,行業知名品牌,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專業游泳用品品牌,東莞市飛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8.天姿TNZI

針織泳裝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國內領先的中高端泳裝提供商,知名時尚泳裝品牌,晉江市天姿紡織實業有限公司。

9.保日達

專注於時尚泳裝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企業,知名泳裝品牌,福建省晉江保日達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10.三奇

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泳裝企業,國內泳裝行業知名品牌,領先企業,興城市三奇製衣有限公司。更多相關行業請查閱有中國報告大廳發布的泳衣行業市場調查分析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