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我們推薦了珊瑚絨睡衣十大品牌,這一期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2017蠶絲睡衣品牌前十名的詳細內容。

2017蠶絲睡衣品牌前十名

1.萬事利/WENSLI

2017蠶絲睡衣品牌前十名:蠶絲睡衣哪個牌子好

萬事利集團以打造中國絲綢世界品牌、弘揚絲綢文化為己任,把絲綢當作文化來經營。30年的勵精圖治,30年的銳意進取,造就了萬事利集團在中國絲綢業界的輝煌。

推薦理由:從原料到成品,才從印染到縫邊,從外觀到包裝,確保絲綢無色點、無色污、無色差、無露白、無粗絲。

2.桑羅/SANGLUO

2017蠶絲睡衣品牌前十名:蠶絲睡衣哪個牌子好

SAMRO更傾心於浪漫、溫馨、富有品質的生活。每一個用心布置的小小驚喜,都讓自己、家人、朋友忘掉繁雜、擁擾的都市;每一次不經意的感動,都是流淌在心底的絲絲甜蜜與愛意。

推薦理由:旗下真絲綢服裝憑藉自然、環保、健康的主題,獲得不少榮譽。研發的真絲膨脹體彈力真絲解決了真絲抗皺難題,圖稿染色性能。

3.都錦生

2017蠶絲睡衣品牌前十名:蠶絲睡衣哪個牌子好

都錦生織錦形成於1921年,由我國著名愛國實業家都錦生先生獨創,是杭州織錦的代表,經過八十餘年的發展和創新,都錦生織錦目前已形成了以像景織錦、裝飾織錦、服用織錦為代表的三大系列,一千六百四十餘個花色品種,已成為我國最具代表性的名錦之一。

推薦理由:作為“中華老字號”的知名企業,特色產品都錦生織錦,台毯靠墊床罩等花團錦簇,淡雅濃烈,相得益彰,是杭州絲綢的代表,極俱杭州風采,飽含江南韻味,中國特色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