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國產品牌在外來品牌的勢頭下生存艱難,但是近幾年支持國貨的口號越來越多。中國是絲綢古國,在絲製品製衣方面應該會有很大的優勢,天氣轉涼,睡衣也變成了一種居家必備服飾。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中國睡衣品牌排名詳情介紹。

2017中國睡衣品牌前十名

1.芬騰

2017中國睡衣品牌前十名:中國睡衣品牌哪個好?

睡衣十大品牌之一,1998年推出“芬騰”品牌,產品多採用棉、麻、絲、莫代爾等純天然和高科技合成環保面料為生產原料,配合一流的CAD服裝設計體系和現代計算機管理系統,秉承東方傳統服飾文化、生活習慣及中國人的體型特徵精心設計。

2.派邦奴

2017中國睡衣品牌前十名:中國睡衣品牌哪個好?

睡衣十大品牌之一,作為居家時裝品牌的先鋒,派邦奴將樂活、時尚、激情的生活方式把居家時裝精髓演繹至極!派邦奴一直堅信,家居服不僅僅是一件在家穿著的衣服,更是承載著現代人自由時尚生活方式的居家時裝。

3.美標

2017中國睡衣品牌前十名:中國睡衣品牌哪個好?

睡衣十大品牌之一,產品以其“款式時尚、面料舒適、創意流行、工藝精製”的優勢,品牌具有極高的市場占有率和美譽度,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