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外套品牌排行榜

十大外套品牌排行榜

only外套

ONLY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ONLY擁有許多設計師,他們遍布巴黎、米蘭、倫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時尚發源地,這使ONLY 永遠站在歐洲流行的最前沿。ONLY1996年來到中國,BESTSELLER集團成立於1974年。

森馬外套

森馬,國內休閒服行業迅速崛起的領軍品牌。森馬集團有限公司以“創大眾服飾名牌”為發展宗旨,積極推行特許經營發展模式,休閒裝和童裝品牌連鎖網點遍布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形成了完整的市場網路格局。集團公司現有休閒裝 “semir”及童裝“balabala”等兩個知名服裝品牌。森馬集團有限公司於1996年12月18日創立於浙江省溫州市,是一家以虛擬經營模式為特色,以系列休閒服飾為主導產業的..

傑克瓊斯外套

Jack & Jones傑克瓊斯,歐洲服飾品牌,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

哥弟外套

哥弟品牌,源自中國台灣,創始於西元1977年,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誠信經營理念

以純外套

“以純”是東莞市以純集團有限公司時尚品牌,是國內時尚休閒服飾領先品牌。受到現在中國多區域、多元素、多文化生活方式的影響,以“愛”的名義,把時尚、活力、自由的精神逐漸融入到“以純”的設計當中,逐漸演變成中國時尚都市風格的年輕化代表。

艾格外套

ETAM集團下共有三個品牌:Etam、1.2.3、UNDIZ。Lingerie .ETAM以其時尚的風格,變化多樣的款式,新穎別致的色彩,合理適中的價格,熱情周到的服務,已以為年輕法國女郎最熟悉,最親切的品牌。

歐時力外套

始創於1999年的ochirly,品牌名稱源自中文歐時力,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一個風格突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價格為中國中產階級時尚人士提供豐富、精緻的時尚產品。

美特斯邦威外套

美特斯邦威是周成建創立於溫州的一家民營企業,1995年4月22日溫州解放劇院第一家專賣店的開業標誌著“美特斯邦威”品牌的正式面世。

秋水伊人外套

秋水伊人女裝是由浙江印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這句來自《詩經》的優美詩句,描述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執著追求、但又可望不可及的惆悵心情

阿依蓮外套

阿依蓮,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簡潔流暢的線條,亮麗素雅的色彩,配以精緻的剪裁、優雅及時尚的款式,融匯東西方文化之精華,演繹現代都市時尚女性典雅與自信,深受全國各地年輕消費者所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