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裙子很多,長短不一,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穿短裙,因為短裙會顯得腿比較長,而且想要性感一點的話就會選擇比較短的裙子了。但是總是有很多短的很過分的裙子,而且居然有人穿。下面TOP10排行榜網和你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短的裙子,日本女高中生校裙短到極限(慎入)。

盤點世界上最短的裙子

這個就是世界上最短的裙子了,屬於完全什麼也擋不住的類型。一般妹子還是不敢穿著出門的。

你可能會說上面的是一條超短褲,不是裙子,那么條就是真的短了呢。這是日本的女高中生的校服,居然膝上25公分。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短的裙子了。這么短的校服讓同校男生怎么好好上課啊。

再來一張,就是這樣的長度

韓國女星也喜歡穿這樣的超短裙,不,這都不只是超短裙了,如果沒有手包擋著,什麼都看得見了。

也不知道妹子們穿這么短的裙子是想幹嘛?雖然短裙可以顯得腿長,但是這也太短了吧,穿著和沒穿有什麼區別嗎?而且也不好看,出來吸引男性的視線外,沒啥美感。

下面這個妹子,你知道你的裙子已經啥都擋不住了嗎?還有男朋友在旁邊呢。

上面只是一部分世界上最短的裙子的圖片,下面還有更多世界上最短的裙子盤點,準備好沒有,快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