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最漂亮的裙子,能驚艷世人。確實,每個女孩都是天使,值得擁有最美麗的裙子,而這些美麗的裙子就是女生最好的禮物。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無比的裙子,能夠實現你的仙女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和你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穿上你就是焦點。

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

1、辛德瑞拉長裙恐怕是所有女孩心目中最美的裙子吧。確實,灰姑涼的仙女裙真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了。

2、說起裙子,大家一定不會忘記瑪麗蓮•夢露的白色露肩裙裝。在1955年,瑪麗蓮•夢露身穿白色的百褶連衣裙出現在了電影《七年之癢》里,這身裙子和動作已經成為了她的代表了。

3、說起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就不得不提其奧黛麗•赫本的《蒂凡尼早餐》禮服。這件禮服可以稱得上是史上最著名的小黑裙了。女孩們都說必須要有已經小黑裙呢。

4、范冰凍的這身鮮花裙子真的是超級驚艷啊。比起先前范冰凍的龍袍,榜姐更喜歡這身裙子,簡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了,又仙又甜美。

5、這身Elie Saab出的2015春夏高定是花卉主題,穿上去真的是妥妥的女神范啊!糯糯的顏色,既不暗沉也不張揚,帶著花卉的紋路,簡直讓人一眼就喜歡上了!確實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之一。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