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作為明星,擁有著普通人難以企及的影響力,通過這巨大的影響力明星們也能夠賺到更多的錢,除此之外,明星們也經常利用自身影響力以及賺來的巨額財富做公益回饋社會。2018年中國慈善名人榜新鮮出爐,來看看前10名有哪些吧 !

1、黃曉明&Angelababy

黃曉明夫婦以總分87分穩居中國慈善名人排行榜第一名。儘管網友議論紛紛尷尬演技、浮誇表情,輿論滿天飛,但黃教主一直默默的做著公益,並且堅持做了15年,從04年開始就開始捐助貧困學子,捐款數目早已超過了百萬,是眾所周知的慈善家。作為慈善家黃曉明的妻子,Angelababy(楊穎)也開始做起了公益,利用自己現在的影響力呼籲其他人一起做慈善,他們夫婦第一名可真是當之無愧!

2、韓紅


位居第二名的是我們歌手韓紅,離黃曉明夫婦僅一分之差,得到了 86分的評價。我們也常常在網上看看韓紅做公益的新聞,她一直崇尚身體力行,自己親自參與公益活動裡面去,受災地區給予物資及力量的幫助、敬老院看望老人,關心問候老人、深夜的街頭幫助環衛工人打掃衛生等行為,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

3、姚明&葉莉

第三名是我們運動員姚明葉莉夫婦二人,以總分84分位居第三。想必熟悉他們的人不在少數。姚明從傳奇球星再到籃協主席再到CBA董事長,他的身份是越來越多了,但是他始終不忘出現初心,始終堅持做慈善!受到老公的影響,姚明的妻子葉莉也開始了公益事業,她與姚明一起創辦了 “姚基金”,致力於助學興教,促進了青少年的健康與福利等其他公益活動。

4、林志玲

著有“第一慈善名模”的林志玲以82分獲得第4 名,其實在未做模特之前,便開始默默做起了公益慈善活動,在她出道走紅之後,便更加“放肆”的做起了公益慈善,曾被曝出單筆捐贈1000萬元,可想而知,這些年志玲姐姐對慈善事業做出來多少努力。走紅之後,她便成立了基金會,呼籲更多人和她一起加入公益!

5、楊瀾

著名主持人楊瀾以總分81分獲得了第5名的好成績,有“中國慈善文化推手”的稱號的她,“巴比晚宴”給她帶來了許多榮光,而現在,她開始了慈善事業,為中國的教育資源匱乏的兒童,帶來了物質資源和精神資源,研發了一套標準化的美育教育公益產品!

6、孔維

總分79的的孔維老師,為了公益活動,她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開始專注於慈善公益活動,她說“讓孩子們大以後更懂得付出;學習的目的不是脫離貧困的家鄉,而是為了讓家鄉脫離貧困,共同營造一個良性發展的社會環境,這才是我做公益的最終意義。”

7、易烊千璽

總分78分。千璽弟弟應該被很多妹妹、阿姨、奶奶所喜歡吧!“易烊千璽公益基金”是他在17歲的生日會上宣布設立,當場捐贈150萬元用於支持中國扶貧基金會留守兒童關愛項目。

8、王源

總分77分。2017年他成立“源公益專項基金”,他一直專注於公益活動,小小年紀就成為了聯合國青年代表出席了聯合國青年論壇,這次在中國慈善名人排行榜上取得了第8名的好成績,他倡導優質教育,不僅如此,他利用聯合國青年代表的身份經常與聯合國之間進行公益合作,小小的大創造出了巨大的能量。

9、袁立

總分76分。著名演員袁立。有“慈善大使”之稱的袁立女士,成立了上海袁立公益基金會,儘管這是一個年輕的基金會,儘管連袁立自己都還處在摸索前進的階段,但是,有了國家級基金會的關注以及幫助,袁立公益基金會也會有撥開雲霧見太陽的一天!

10、王俊凱&郎朗


總分75分。歌手王俊凱及鋼琴家郎朗並列第10名!

小凱不止一次的參加慈善活動,記得去年的時候,他還曾和韓紅等一些比較有名的明星去參加救災援助,這張圖就是他去看望一位受傷的村民的時候拍的照片,他親切的握住被探望的人的手,雖然當時因為他感冒帶著口罩,但是口罩下的他十分溫和,帶著親切以及關心問候著受傷 的村名。

作為聯合國和平使者的鋼琴家郎朗,在2008年就成立了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他表示,因為目前很多學校沒有開設藝術以及音樂的課程,他感到遺憾的同時也為因條件而沒有得到音樂薰陶的孩子感到擔憂,在今後,他將會努力改變現狀,爭取讓孩子們都能在音樂中感受到快樂,必將慈善進行到底!

以下為中國慈善名人排行榜12名-第40名人物名單

12、古天樂 73分

13、陳坤 72分

13、周迅 72分

15、楊洋 71分

16、周筆暢 70分

17、海清 69分

17、孫楠 69分

19、佟麗婭 68分

20、古麗娜扎 67分

21、鄒市明 66分

21、張天愛 66分

23、佟大為&關悅 65分

23、吳磊 65分

25、張一山 64分

26、徐崢&陶虹 63分

26、楊冪 63分

28、張信哲 62分

29、李宇春 61分

29、江一燕 61分

31、蔡徐坤 60分

32、李易峰 59分

33、孫儷&鄧超 58分

34、張藝興 57分

35、莫文蔚 56分

36、劉濤 55分

37、陳學東 54分

37、黃景瑜 54分

39、朱一龍 53分

40、范丞丞 52分

以上就是2018年中國慈善名人排行榜的人物!慈善是一份希望,當別人陷入窘境時,它是趟人過河的搭石是躲避風雪的港灣;慈善是一種力量,當別人失意困苦時,它是連結祝福的紐帶,是傳遞愛心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