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是安徽東南部的一個城市。宣城是南京都市圈成員城市,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一翼,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城市之一。宣城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宣城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韓軍任宣城人大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宣城市委常委名單,宣城市委書記是韓軍。

2017年宣城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韓軍

市委副書記:張冬雲、嚴 琛

市委常委:周 密、汪謙慎、王為明、於靜波、楊業峰、張 平、吳愛國、陳哲平

市人大

主任:韓軍

副主任:楊業峰 張玉峰 徐德美(女) 張光勇 張千水

秘書長:黃虹寧

市政府

市 長:張冬雲

常務副市長:汪謙慎

副市長:陳哲平、黃 敏、張黎勇、田揚暢、牛傳勇、郭金友、王華

秘書長:王華

2017年宣城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韓軍任宣城人大主任

2017年1月13日選出宣城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名單如下:主任:韓軍;副主任:楊業峰 張玉峰 徐德美(女) 張光勇 張千水;秘書長:黃虹寧。

張冬雲同志為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長

9月19日,宣城市三屆人大八次會議選舉張冬雲同志為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長。

張冬雲,1965年10月出生,曾任安徽省委政法委員會副書記(正廳級),日前已任宣城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原任宣城市市長的是韓軍,1964年1月出生,日前已任宣城市委書記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滁州市委常委名單,最新滁州市委常委有哪些

2017年宿州市委常委名單,現任宿州市市委書記和市長

2017年阜陽市委常委名單,阜陽市市委常委有哪些

2017年黃山市委常委名單,最新黃山市委領導排名

2017年銅陵市委常委名單,銅陵市委常委有哪些人

2017年馬鞍山市委常委名單,馬鞍山市委領導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