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徽省省會,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是皖江城市帶核心城市之一。合肥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旅遊文化資源也很不錯。合肥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合肥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宋國權同志任合肥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合肥市委常委名單,最新合肥市委領導班子排名。

2017年合肥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宋國權(兼)

市委副書記:凌雲汪衛東

市委常委:孔濤韓冰鍾俊傑汪學致錢岩松韋弋姜宗健陳曉波胡啟生

市人大

人大主任:熊建輝

人大副主任:宋家偉 張進 陳棟 陳葆華(女)闞建華 孔向陽 李兵

秘書長:劉觀寶

市政府

市長:凌雲

副市長:韓冰,孔濤,姜明,吳春梅,王翔,王民生,寧波

秘書長:柴修發

2017年合肥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宋國權同志任合肥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11月11日下午,合肥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決定:宋國權同志任合肥市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蕪湖市委書記、省江北產業集中區黨工委第一書記(兼)、常委、委員職務。吳存榮同志不再擔任合肥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凌雲當選合肥市市長

16日,合肥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市政務中心勝利召開。大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凌云為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長,選舉張進為合肥市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宿遷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宿遷市委領導班子名單

2017年泰州市委常委名單,泰州市委領導現任名單

2017年鎮江市委常委名單,最新鎮江市委成員排名

2017年揚州市委常委名單,揚州市委常委分工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