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的石油和天然氣蘊藏非常豐富,得益於石油和天然氣的出口,卡達人民非常富裕,卡達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但是也是由於經濟過度依賴石油和天然氣出口創收,卡達的製造業和工業至今依然比較落後,這也意味著卡達的經濟體系非常脆弱,當然,作為一個酋長制的國家,卡達是不缺富豪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卡達富豪排行榜。

2018卡達富豪排行榜 卡達首富是誰?

2018卡達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國家財富(億美元)年齡
1費薩爾·本·卡西姆·阿勒薩尼酒店,多元化經營卡達2069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卡達首富是費薩爾·本·卡西姆·阿勒薩尼,他的身份豐富多樣,不但是卡達最有錢的人,還是卡達企業家聯合會主席,也是卡達親王,經常代表卡達進行各種外交活動。費薩爾·本·卡西姆·阿勒薩尼擁有20億美元的財富,現年69歲,主要財富來源是各類經營。

註明:以上是2018卡達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卡達人口與面積

卡達是亞洲西南部的一個阿拉伯國家,也是地處阿拉伯半島邊上的一個半島國家,皆因該國絕大部分領土均受波斯灣所圍繞,僅其南部疆域與沙烏地阿拉伯接壤。卡達人口數量224萬,國土面積11,437平方公里。

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卡達的人均收入是美國日本這些已開發國家都望塵莫及的。卡達每個成人的平均財富超過Dh500,000,卡達人均GDP達到了6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