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西島是英國的海外屬地,屬於大英國協,但是大英國協比較自由,可以隨時退出,英國女皇只是根西島名義上的元首,事實上根西島還是個獨立的自治國家,主權完全獨立,有自己的國旗幣種還有政府。作為彈丸之地的根西島的經濟情況怎么樣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根西島富豪排行榜。

2018根西島富豪排行榜 根西島首富是誰?

2018根西島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國家財富(億美元)年齡
1胡安·卡洛斯·埃斯科泰銀行委內瑞拉4058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根西島首富是史蒂芬·蘭斯當,史蒂芬·蘭斯當於1981年和彼得·哈格里夫斯聯合創立HL公司,他們在推銷基金產品的時候察覺到許多個人投資者想要進行獨立的基金選購,但囿於當時信息相對匱乏,往往只能通過基金經紀商來進行投資,於是二人一拍即合,決定創建基金選購平台,創業從投遞宣傳冊和在報紙中夾送廣告冊等方式開始,一步步拓展,慢慢發展成為英國最大的基金選購平台,在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指數中,HL是市值最大的三家金融服務公司之一。這位根西島最有錢的人不出意外應該也是因為避稅而移民根西島。

註明:以上是2018根西島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根西島主要經濟分析

因為特殊的地理政治因素,根西島是英國富豪的避稅天堂,金融業成了這裡的第一大產業。在主幹道上一幢挨著一幢的都是知名銀行的大樓。

根西島第二大產業是畜牧業,乳牛飼養業主要集中在根西島南部高地,出產有名的根西種牛,這種牛以產奶量豐富著稱,18世紀被引進澤西島,並且經過了近200多年的選種培育。根西島北部有蔬菜種植園,利用溫室栽培番茄、花卉和葡萄,大部運往英格蘭。旅遊業是根西島的第三大產業,有屬於自己的歷史文化,有海灘灘涂可以嬉戲,有美麗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