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修 > 家裝漆 > 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TOP10排行榜網依託全網大數據,根據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0年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多樂士/DULUX、立邦/NIPPON、都芳/DUFA、三棵樹/SKSHU、嘉寶莉/Carpoly、華潤漆、沙漠綠洲漆Smoz、南寶Nanpao、友情漆、紫荊花漆/Bauhinia 。如果您正在查找油漆什麼牌子好?那么本油漆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們致力於用最真實的用戶數據推薦口碑最好的油漆品牌,讓您選得放心。(榜單每月更新一次)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1日
我要入榜
排名規則: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根據每個品牌的綜合評價、人氣指數、搜尋指數等進行排序,排名公正客觀。
  • 上榜理由: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有限公司,Dulux多樂士,油漆塗料知名品牌,始於1926年英國,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著名建築裝飾漆品牌,主打乳膠漆/木器漆/專業防腐漆和地坪漆等,全球財富500強公司。

    投票數6487
    好評率96.62%
    分享數566
    成立時間1926
    所屬國家英國
  • 上榜理由: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立邦的命名來自立時集團創辦人吳清亮。1990年中國與新加坡建立邦交,同年,立時集團開始籌划進入中國,1992年正式進入中國,“立邦”名字就是由“建立邦交”而來的,涵義是開啟美好的中國與立邦的友誼。立邦,見證了中國塗料工業的蓬勃發展以及中國改革開放20多年經濟與社會的飛躍成長,成長茁壯至中國塗料行業的著名品牌

    投票數6148
    好評率94.77%
    分享數2212
    成立時間1881
    所屬國家日本
  • 上榜理由:梅菲特(北京)塗料有限公司,德國梅菲特工業集團旗下,都芳Düfa,油漆塗料知名品牌,創立於1955年,歐洲領先專業的建築環保水性塗料生產企業,德國首家上市的塗料公司。

    投票數6107
    好評率68.13%
    分享數1
    成立時間1955
    所屬國家德國
  • 上榜理由: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油漆塗料知名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油漆塗料的研製/生產/銷售,其獨具健康特色的婚房漆、兒童漆、鮮呼吸系列、淨味竹炭系列和清味系列產品和太空漆廣受歡迎。

    投票數3846
    好評率95.47%
    分享數1137
    成立時間2002
    所屬國家福建省莆田市
  • 上榜理由: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在木器塗料及建築塗料等民用塗料領域優勢突出,知名塗料及塗裝方案提供商。

    投票數4701
    好評率85.43%
    分享數4
    成立時間1999
    所屬國家中國
  • 上榜理由:廣東華潤塗料有限公司,建於1991年,2006年成為美國威士伯集團旗下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其木器塗料知名度高,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的企業。

    投票數4978
    好評率96.09%
    分享數418
    成立時間1991
    所屬國家廣東省佛山市
  • 上榜理由:廣東沙漠綠洲塗料有限公司,油漆塗料知名品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排球聯賽官方供應商,央視星光大道戰略合作夥伴,廣東省塗料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廣東省塗料行業誠信企業,廣東省塗料行業旗艦企業,大型油漆-塗料製造商。

    投票數5999
    好評率94.88%
    分享數963
    成立時間2000
    所屬國家廣東省中山市
  • 上榜理由:南寶樹脂(中國)有限公司,始於1961年,台灣南寶樹脂集團旗下,台灣合成樹脂及塗料界的知名廠商,享有聲譽的水泥漆接著劑(膠水)生產商。

    投票數6040
    好評率40%
    分享數47
    成立時間1961
    所屬國家中國
  • 上榜理由:廣東順德友情漆建材有限公司,始於1995年,以OEM為主體業務,為國內外各知名塗料品牌代工,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化企業。

    投票數5646
    好評率88.29%
    分享數118
    成立時間2013
    所屬國家廣東省佛山市
  • 上榜理由:葉氏化工集團有限公司,香港紫荊花制漆(大中華)有限公司,油漆-塗料知名品牌,地板漆-木器漆-乳膠漆知名品牌,始於1982年香港,香港名牌,專注於生產及銷售化工產品的大型製造商。

    投票數3392
    好評率86.73%
    分享數1696
    成立時間1982
    所屬國家中國港澳台香港
家裝漆相關榜單查看更多>
裝修其他分類榜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