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出國旅遊的人來說,申請旅遊簽證是一個繁瑣和充滿等待的過程。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旅遊目的地,對於中國遊客來說是完全實行免簽或落地簽證,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1:馬爾地夫:對中國公民免簽可停留30天

推薦理由:99%晶瑩剔透的海水 1%純淨潔白的沙灘=100%的馬爾地夫!世人對馬爾地夫的美毫不吝嗇地給予了一百分!這裡有無比澄澈的海水、婆娑的椰影、色彩斑斕的熱帶魚、返璞歸真的茅草屋……每一絲空氣里都蘊含著浪漫的情調,每一縷海風中都極具熱帶風情。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2:帛琉群島:落地簽30天

推薦理由:“在浩瀚的太平洋上,撒落著一串串璀璨的明珠,帛琉就是其中的一顆。”當年葛優的電影台詞讓人們捧腹大笑,從而也知道了“帛琉”這顆明珠。但如果不是親臨此景,怎么也想像不出其究竟有多么美麗!帛琉囊括了世間關於大海的所有美麗,任何華美的辭藻都無法形容殆盡。七彩的海水是上帝的調色板,也是帛琉嬌媚的面容。帛琉位列世界七大潛水奇景之首,無與倫比的海底世界讓它擁有了“帛琉歸來不看海”的美譽。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3:模里西斯:團隊落地簽15天

推薦理由:“上帝先創造了模里西斯,再按此製造了伊甸園。”馬克吐溫的評價讓模里西斯名揚天下。這裡是人世間一個夢幻般的地方:郎朗晴天、鑽藍色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深邃的陸地、綿延的原始森林……天堂里有的,這裡應有盡有。將自己全身心交付於這裡,恰似升入了天堂。看潮來潮往,度暮暮朝朝,人世間的歡愉在此盡得品味。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4:斯里蘭卡

到斯里蘭卡短暫訪問,從2012年1月1日起旅遊者必須得到一份ETA。ETA的有效期為六個月,12歲以下的孩子可免除。

推薦理由:她被譽為“印度洋上的眼淚”,擁有美麗的海灘、千年的古城、荷蘭的城堡以及豐富的熱帶動植物,這個被佛法浸潤的國度,雖經戰亂,但蓮花依舊盛開。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5:塞席爾:免簽30天

推薦理由:《侏羅紀公園》和《007》的拍攝地,同時也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蜜月、小貝和辣妹結婚十周年的度假地。藍天白雲,青山綠樹,海風吹斜陽,純白沙灘,椰林密布,美麗珍貴的海鳥,淘氣玩耍的熱帶魚,還有熱辣辣的太陽。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6:吐瓦魯:落地簽30天

推薦理由:椰林、棕櫚樹林沿著15英裏海岸線繁茂生長,島上居民世代與海水、沙灘、陽光做伴。在首都富納富提機場,每周只有一個航班抵達這裡,每架飛機的起落都可能打斷跑道上正在進行的一場足球比賽——陸地在這裡總是比海更令人興奮。

由於氣候變暖的影響,吐瓦魯鑲嵌在太平洋之中的狹長陸地正被一波又一波的海水侵蝕,也許將來的某一天,人們再也找不到地圖上曾經的吐瓦魯。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7:斐濟:免簽4個月

推薦理由:被斐濟吸引的第一個因素,通常都是它零污染的清澈海洋、色彩繽紛的珊瑚、被海豚包圍的難得體驗、無人島的海水山洞;而它的蔚藍海水當然讓你身處其中也不會失望。但親身體驗過後,你會發現這裡快樂、緩慢的氛圍,才是最讓人上癮的獨特財富。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8:萬那杜:免簽30天

推薦理由:這個幾乎與世隔絕的袖珍島國上,人們過著近乎刀耕火種、不使用貨幣的原始生活,卻有著取之不盡的肥美魚蝦和各種熱帶水果;擁有大片的綠色雨林、神秘的無人島、壯美的火山、瀑布和清澈見底的溪流,處處風景如畫。該國的GDP全球最低,但“快樂指數”卻排名第一。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9:濟州島:免簽30天

推薦理由:濟州島由火山噴發形成,是韓國最大的島。又稱為愛情島和蜜月島,有很多韓國人來這裡度蜜月。這裡也是很多韓劇的拍攝地點,《大長今》的熱播也使濟州島成為“大長今游”的重要一站,其中的泰迪熊博物館、漢拿山、龍頭岩、城山日出峰、三姓穴等景點,倍受遊客喜愛。

十大中國公民免簽海島TOP10:蘇梅島:免簽30天

推薦理由:位於泰國灣的蘇梅島是全國第三大島,周圍有80個大小島嶼,但多無人居住。蘇梅島上的乾淨、狹長白沙灘,是每個人夢想中的熱帶島嶼仙境。蘇梅島上海灘眾多,處處水清沙白,景致迷人。蘇梅島上可以與愛人一起潛水、潛泳、劃獨木舟,更或者一起駕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