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英國的城市有其本身的魅力,充滿獨特的英倫風情,適合人們嚮往、旅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英國十大魅力城市。

第十名:劍橋

劍橋比牛津更小巧、更美麗、也更溫柔。在這裡你能欣賞到學生悠然自得的景象,可以參觀菲茨威廉博物館還可以在凱特小院悠然漫步。

第九名: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是大英帝國的第二大城市,這裡的航運、工業和商業都為世界聞名。現在,這裡成為了一個音樂、藝術、戲劇、設計、美食的殿堂。

第八名: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國最友善的城市,這裡的人民非常健談。在利物浦海洋歷史建築、世界級的博物館和文化景點讓你擁有美的享受。

第七名:布萊頓

在這個略顯古怪的城市裡你永遠不會感到厭倦,這裡總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例如面朝大海的瑜伽課、衝浪、海濱嬉皮士市場等等。

第六名:牛津

牛津融和了中世紀的魅力和現代都市的喧譁。城市中每個部分的民自都出自字典中的著名詞條。而人們總是把這座城市與大學聯繫在一起。

第五名:曼徹斯特

在這裡,不論是國際電影節、英超足球賽還是高調的音樂家,你總能找到他們的影子。這是一個喧囂的城市。

第四名:約克

世界上鮮有城市能與約克的歷史和特點相媲美,風景如畫的河邊城市,被古牆圍繞,偉大的哥德式教堂,這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以前。

第三名:巴斯

在巴斯,休息成為一個關鍵字,迷人但又簡單得歷史,簡單的生活方式,寧靜的畫廊博物館,實惠的食品。生活,是一個主題。

第二名:愛丁堡

在中世紀的喧囂中浸泡下,舊城的狹窄小巷與新城的優雅遙相呼應。愛丁堡配得上她的最引人入勝城市的美名。

第一名:倫敦

這是世界上最國際化的城市之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湧入倫敦。在這裡生活、學習或者工作。這裡有數不清的標誌性建築,美輪美奐的風光。排名第一,不用多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