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喜歡一個人獨自旅遊,那么,出去旅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尤其是女生,今天TOP10排行榜網()盤點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是個國家,這些國家的警察閒的可以做伴遊了。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一:冰島

冰島一直以低犯罪率和高安全度而聞名,英國《獨立報》甚至曾將冰島列為世界上最適合女性居住的國家之首,1980年冰島國人民選舉雷克雅未克的劇院經理維格迪絲·芬博阿多蒂爾當選為冰島總統,這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民選女總統,可見女性在冰島的地位之高。這裡也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地方之一,警察們每天都無所事事。如果有一天你來這裡旅遊,發現一些穿著警服但行為怪異的人,不用怕,他們確實是警察,他們只是太無聊了。

為女生推薦:藍湖

藍湖Blue Lagoon,世界著名的露天溫泉,也是冰島最令人心醉的地方。湖底蘊藏豐富的矽,據說能美顏健體,由其衍生出的美容品在北歐國家銷路非常好。想到藍湖做個面膜不?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二:丹麥

北歐國家的女性地位普遍很高,丹麥也不另外,在世界經濟論壇(WEF)發布的《 2014 年全球性別差距報告》中,丹麥的男女平等情況位列世界第5。從安全的角度考慮,丹麥也是一個很適宜女生旅遊的國家。因經濟發達,福利較高,貧富差距極小,被人們評為“最幸福的國家”之一。丹麥也是美人魚和安徒生童話的故鄉,五色的小鎮、藍色的極光、樂高積木城…漫步丹麥,仿佛回到兒時的童話夢境。

為女生推薦:米澤爾法特小鎮

位於丹麥波羅的海的米澤爾法特就是這樣的七彩小鎮。丹麥人的房子偏愛糖果色,色彩是是他們無憂無慮生活的寫照。看著糖果色的房屋,心情也不由地愉悅起來,你喜歡嗎?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三:奧地利

奧地利位於歐洲的正中位置, 被稱為歐洲的心臟、連線東西歐的十字路口。治安一直都很良好,基本上繁華的地方在夜間的安全都沒什麼問題。女生獨自出行,只要不去特別偏僻的地方,安全問題都不要擔心。唯一要注意的是,坐車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小偷小摸的問題喔~

為女生推薦:哈爾施塔特

哈爾施塔特鎮,是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小鎮裡的屋子順著山勢建造,錯落有致。在山間小路漫步,處處是綠樹鮮花,美得像是一幅色彩斑斕的水彩畫。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四:紐西蘭

紐西蘭,除了是全球最具視覺震撼的地方之一,也是最安全的旅遊地之一。不論澳大利亞還是紐西蘭,女性旅行者在這裡是很常見的。這兩個國家的人熱情好客的,對於女性都比較尊重及友好。紐西蘭皇后鎮被譽為世界探險之都,在這裡,從陸地到海洋,從海洋到天空,無論是漂流、滑雪,還是熱氣球、腳踏車、徒步、騎馬,各項戶外探險運動都能夠滿足任何一個outdoor女性旅行者的需要。

為女生推薦:南島自駕游

來紐西蘭南島自駕游,才真正是享受!沒有昂貴高門檻,租車最低40元/天;沒有人擠人、車堵車,有的是純淨的草地、雪山、鏡湖、冰川、羊駝…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五:瑞士

瑞士是歐洲最富裕的國家之一,經濟穩定,居民生活安定,令社會更和諧。瑞士亦是永久中立國家,歷年來無參與戰爭。瑞士政府嚴厲遏止非法勞工及非法居留的外來人口,所以杜絕了非法居留人士帶來的隱憂和安全問題。在瑞士,沒有生活的壓力,沒有PM2.5的困擾。溫馨的木屋就這樣詩意般的散落在綠色的山谷中,面朝冰川,鮮花盛開。每天起床就能看到外面的風景,喝杯咖啡還有晨霧的陪伴,悠然愜意~

為女生推薦:施皮茲小鎮

施皮茲,據說是瑞士最美的小鎮。站在施皮茲的火車站,可以俯瞰整個小鎮,湖畔的城堡、深藍的湖泊,以及山頂阿爾卑斯的絕佳美景,好一個人間仙境!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六:芬蘭

芬蘭的安定感名列世界前茅,雄厚的經濟實力更為國家的安全增添了一道保障。該國北部地區自然景色十分優美,可以說是避暑勝地,安全性更是不在話下,許多國外人士甚至被吸引到此永久居住。同時芬蘭也是世界上森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同時國境內有大大小小湖泊十多萬個,素有“千湖之國”之稱。到芬蘭旅遊的最佳季節是每年的6至9月。在這個季節芬蘭有世界罕見的“極晝”奇觀,還可以看到人們歡慶“仲夏節”的歡樂場面。

為女生推薦:拉普蘭

拉普蘭位於芬蘭、挪威的北部,它有四分之三處在北極圈內,獨特的極地風光和土著民族風情,使它成為旅遊勝地。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七:加拿大

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國家,該國的恐怖活動十分少見,為安全的奠定了基礎。而且加拿大的沙灘風景十分迷人,在安全的沙灘欣賞景色,可謂是一種享受。早春時節,當加拿大的多數地區還沉浸在2月飄雪的寒凍之中,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已冰雪初融、草長鶯飛。進入3月,整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就變成了花的海洋。水仙、三色瑾、杜鵑、櫻花、鬱金香…大街上、公園裡、民居的庭前院後,一片斑斕芬芳。

為女生推薦:夢蓮湖

在夢蓮湖泛舟,是太享受的事情。這片被世界公認為最有拍照身價的湖泊,擁有如鏡面一般的湖水,它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它被印在加幣20元的背面。坐上獨木舟,斑斕船身映著翠綠色,劃著名劃著名,自己也就成了風景。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八:日本

日本可說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國家,除了旅遊環境的各項配套措施都做的很完善之外,其犯罪率也低。該國並完全禁止民眾持有槍枝,法律規範犯罪的罰責也很嚴厲,不管是當地民眾或是造訪的遊客,都對在日本居住及旅行感到很放心。

為女生推薦:千鳥之淵

位於東京的北之丸公園,以一條長達400米千鳥淵櫻道而聞名日本,被稱為千鳥之淵。每年的4月,雲霞倒映與湖面上,乘著小船游過,有種獨特的美。每到入夜,還會點亮燈火,供遊人欣賞夜櫻。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九:比利時

於歐洲的心臟,比利時這個小國占據了一個特殊的地理位置。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北大西洋組織的所在地。比利時遍布神秘的中世紀之城、美麗的市政大廳、宏偉的城堡以及人的自然風光。儘管在2008至2011年這個國家經歷了一次政治危機,謀殺案和監禁率在這個國家處於低水平。

為女生推薦:布魯日

布魯日,比利時古城,14世紀曾為歐洲最大的商港之一。這裡的人民善良而友好,信步街頭,迎面走來的總是面帶笑意的人。

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十個國家之十:挪威

連續九年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而且女性在當地的地位也非常高。據說在挪威,當地人的地位排序是孩子第一,女人第二,寵物第三,老人第四,男人第五。如果你要去挪威旅行,與其走馬觀花,不如請個長假好好體會當地人的生活。住在森林小木屋當中,上午在屋頂上曬太陽,林中采野果或是做個桑拿,午後釣魚、燒烤…逃離都市,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孤獨。

為女生推薦:阿雷松德

這是挪威西部一個美麗的小城市,是很多遊客的挪威峽灣之旅的中途站。希望有一天,你乘坐著小船來到這個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