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可以說是國產手機的良心之作,從外到內都由自己親自包辦,國產驕傲。近年來華為在手機設計和自家晶片的研發上進步不小,並且也成功打入國內外高端市場,稱得上國內真正的第一手機品牌。許多人也開始選擇購買華為手機,購買手機就離不開這個問題,華為哪一款手機最好?今天小編就來為你分析華為哪一款手機最好。

華為哪一款手機最好:Mate9

Mate9是華為2016年11月最新推出的高端旗艦機型。也許有人會說最新的手機不一定是品牌最好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分析Mate9為什麼是華為最好的一款手機。

現在大家選擇手機無非看中這幾點,外觀、配置以及照相。

華為Mate9配置

配置方面,Mate 9採用1080P解析度的5.9英寸螢幕,全金屬機身設計,造型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圓角設計,擁有更好的握持感。Mate 9搭載麒麟960處理器,性能全面升級,並且內置了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0定製系統,同時使用了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電池和智電5.0技術,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術,Mate 9採用1200萬像素彩色和2000萬像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組合,首次採用內置於SOC的深度ISP圖像處理晶片。

麒麟960

這次重點要說的就是華為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麒麟960,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提升。基本補齊了950的短板,真正意義上的大翻身。

既然是高端旗艦,那我們就用高通驍龍821與蘋果A10處理器來比較。這是華為官方在今年麒麟960發布會上所演示的跑分數據,在跑分測試中麒麟960有7項跑分數據遠超蘋果A10,9項吊打高通驍龍821。不要說這是官方給自己貼金,跑分作假,手機賣出來就知道了,消費者和各大測評機構又不是傻子。


這次發布的麒麟960不光得到了國內的認為,連外媒也認為這至少是半年內最優秀的安卓機晶片,甚至不輸蘋果A10,某些方面還要更勝一籌。


既然Mate9的晶片都已經超越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兩款手機晶片,還用問華為哪一款手機最好嗎?手機一切配置的基礎就是CPU。

點擊 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