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攝像機是現在很多網紅經常用到的,例如在抖音平台上,大部分的視頻不是手機拍攝的就是dv攝像機拍攝,由此可見,dv攝像機正越來越快速的走進人們的生活。現在世界範圍內的dv攝像機品牌那是屈指可數的,知名度比較高的有松下、索尼、傑偉世、富士等,其中又以索尼dv攝像機的銷售範圍最廣,銷售款式最多,銷量最大;也因此,索尼品牌成為人們選購dv攝像機的首選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將為大家帶來性價比高的索尼dv攝像機排行的相關產品推薦。

性價比高的索尼dv攝像機排行

一、索尼 FDR-AX60

二、索尼 FDR-AX45

三、索尼 HDR-CX680

四、索尼 FDR-AX700

五、索尼 FDR-AX100E

一、索尼 FDR-AX60

參考價格:6599元

推薦理由:索尼FDR-AX60dv攝像機支持4k/25p的視頻拍攝,它所拍攝的畫面多以高對比度的大畫幅為主,這一攝像特點與其的鏡頭特點是密切相關的,這款dv攝像機採用了世界一流鏡頭品牌卡爾蔡司的產品,鏡頭擁有20倍的光學變焦能力,此外,它還配置有先進的CMOS圖像感測器,高性能的成像器給予了攝像機出色的強光過濾、弱光補償、暗光渲染等能力,它整體對於攝像畫面的細節、色彩處理都可以達到高效、快速的效果。

二、索尼 FDR-AX45

參考價格:5649元

推薦理由:這款FDR-AX45索尼dv攝像機是AX40的升級版,它擁有一鍵快捷編輯的功能,快捷編輯功能下,有批量裁剪、批量美化、批量渲染等人性化設計功能可供使用,使用者可以擺脫以往複雜的視頻處理程式,可以更加高效的進行攝影,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這個一鍵快捷編輯功能更加的好用。這款dv攝像機支持WIFI一觸功能,即使用者可以通過顯示螢幕的打包按鍵來實現攝像機特定的功能,比如說,夜景拍攝功能按鍵的套用,就可以讓使用者免於繁雜的鏡頭、成像器設定。

三、索尼 HDR-CX680

參考價格:3299元

推薦理由:這款索尼dv攝像機採用了先進的5軸防抖設計,配合攝像機的平衡光學防抖智慧型增強模式功能,它不僅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快速變焦,它還可以運動的過程中精準對焦,也可以說,這款dv攝像機非常的適合對動景的攝像。這款攝像機配置有一塊解析度為720p的可旋轉液晶螢幕,螢幕採用了玻璃覆面設計,螢幕擁有高靈敏度的觸控功能,在生活防水方面,這款攝像機可以做到10米級別的生活防水。

四、索尼 FDR-AX700

參考價格:12380元

推薦理由:這款索尼dv攝像機擁有4kHDR視頻的攝影能力,所拍的攝影畫面即為雙眼所見,它擁有超高的畫面解析度和色域填充度,它的攝像畫面幾乎每一幀都超清無噪點的。這款攝像機擁有273個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點,它的對焦能力是普通單眼相機的5倍左右,它的對焦擁有定點對焦、自動對焦、手動對焦等設定特點,它對焦的靈敏度高、精確度高,最主要的是273個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點給予了攝像機變焦方面相得益彰的表現能力,它的變焦不單純是被動式或是主動式,而是聯合式的變焦,它的變焦能力是卓爾超群的。

五、索尼 FDR-AX100E

參考價格:9699元

推薦理由:這款dv攝像機搭載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影像感測器規格為1英寸,它擁有1420萬有效像素的攝像能力,配合攝像機搭配的高性能29mm蔡司廣角鏡頭,這款攝像機它可以捕捉幾乎每一個精彩的瞬間,高感光、低噪點的鏡頭給予了攝像機即是在暗光、弱光、強光條件下平衡的攝像能力。這款攝像機的鏡頭採用了7組鏡片設計,鏡片的在外層為非球面鏡片,鏡片塗層為T*,它鏡頭的防水防曝光防塵能力都是比較出色的;此外,這款dv攝像機不僅支持wifi實時傳輸畫面,它還支持NFC實時傳輸畫面,二者互補缺漏,相得益彰,使攝像機的畫面傳輸能力變得更加的出色。

好了,TOP10排行榜小編對性價比高的索尼dv攝像機排行的相關推薦就到此為止,小編介紹的這幾款dv攝像機擁有公道的價格、優異的性能,價格和性能之間是平衡的,它們也組成了最佳性價比,它們在性價比方面不僅出色,而且在銷量、好評率方面也有出彩之處:所以,小編建議大家購買索尼dv攝像機的時候,不妨多多的關注這幾款,總不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