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是手機的一個重要外設配件,充電寶可以為手機提供更強的移動續航能力;人們在外出遠行的時候,通常都會帶上一個或多個充電寶。現在市面上的充電寶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線充電寶,一種是無線充電寶,其中又以無線充電寶的發展最為迅速,無線充電寶的大規模上市是在iphoneX手機上市後,無線充電寶一般僅支持可無線充電的手機。現在,TOP10排行榜小編將為大家細說一下無線充電寶哪款好。

無線充電寶排行榜前五

一、飛利浦 DLP9511

二、羅馬仕 WL1A無線充電寶

三、南孚 無線充電寶

四、小米無線充電寶

五、Mophie 無線充電寶

一、飛利浦 DLP9511

參考價格:198元

產品特點:飛利浦品牌的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自主研發的紅外熱敏感測器,它的無線有線感應距離可以達到7mm,也就是說,普通手機帶上手機殼依然可以正常充電。這款無線充電寶使用QI快充標準,它的充電電壓與充電功率符合國際快充技術的輸出水準。這款無線充電寶擁有雙USB輸出連線埠,它不僅支持無線充電,還支持有線充電,基於它的電量適配技術,它可以同時支持有線和無線充電,而且充電的速度沒有任何差別。

二、羅馬仕 WL1A無線充電寶

參考價格:89元

產品特點:羅馬仕的這款無線充電寶的無線充電區域擁有4個圓弧防滑突出結構,支持無線充電的手機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充電而不用擔心手機滑動。這款無線充電寶的無線充電採用1A輸出連線埠,有線充電採用2.1A輸出連線埠,差量化的電量輸出設計可以讓充電寶的電量分配更加的合理。這款無線充電寶不僅性能強勁,它的顏值也是比較高的,它採用了圓潤弧形的外殼設計,外殼擁有特殊的顆粒觸摸感。

三、南孚 無線充電寶

參考價格:155元

產品特點:南孚品牌的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了雙模輸出設計,無論是快速無線充電和快速有線充電需求,它都可以勝任。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Type-C輸入連線埠設計,它對不同種類的手機充電兼容數據都處理的很好,簡單來說,它可以為絕大部分的手機提供充電服務。這款無線充電寶擁有出色的散熱設計,它內部擁有兩片散熱通片,銅片間使用細微銅管連線,無論是單機充電還是多機充電,它都可以做到不發燙。

四、小米無線充電寶

參考價格:169元

產品特點:小米品牌的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了18W快充設計,它可以為最多3台設備同時提供快充服務,它的無線快充能力是普通無線充電寶的1.4倍,而且它自身的充電速度也有這么快,這款無線充電寶真正的做到了即充即用。這款無線充電寶擁有9重充電防護功能,其中包括有先進的過壓、過電流、過溫保護,這9重充電保護功能的套用,讓這款充電寶的充電安全係數大幅的提高。

五、Mophie 無線充電寶

參考價格:598元

產品特點: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了10W功率的USB-A連線埠,這個連線埠是充電寶的輸出連線埠,這款充電寶適用於USB2.0及USB3.0接口等大多數電子設備的充電。這款無線充電寶整體風格採用現代經典簡約,它的外殼噴漆處理採用了當下比較先進的工藝,這款充電寶的擁有輕盈的重量和小巧的身形。這款無線充電寶採用了防濺水設計,它外殼上的電斥顆粒可以有效將水保留在表面,以便使用者擦拭。

TOP10排行榜小編介紹的無線充電寶哪款好的相關內容,以上所介紹的無線充電寶,它們都擁有出色的性能、公道的價格、齊全的售後服務,大家如有意願購買無線充電寶,不妨多多以小編介紹的為參考;此外,小編還要提醒大家,無線充電寶的無線充電功能僅支持擁有QI無線充電能力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