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的日新月異正在引領著著各領域的協同發展,現在飛機不單單只能有人駕駛,還能無人駕駛,無人駕駛飛機在世界範圍的發展一直以來都是檯面上的;但那只是軍用領域,民用領域的無人機發展歷史較短,在我國更是如此,因此我國的航拍無人機品牌是屈指可數的。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為大家介紹航拍無人機品牌排行榜,藉此,也可以明確一下大家的購買參考品牌方向。

航拍無人機品牌排行榜

一、大疆

二、小米

三、SYMA司馬

四、Holy STONE

五、雅得(ATTOP TOYS)

一、大疆

品牌產品價格:4399元~40998元

上榜理由:大疆無人機品牌是國內首個研發與生產民用航拍無人機的品牌,大疆品牌的無人機產品在國內乃至國外的知名度都很高,甚至部分國家用大疆無人機來充當軍用無人機,由此可見,大疆品牌的無人機產品質量、性能方面都是比較出色的。大疆品牌的無人機產品型號多以單字加英文組合為主,這主要是為了應對國內與國外帶來的銷售挑戰而制定的。大疆品牌的無人機產品多年來都是穩居無人機銷售榜單第一名。

二、小米

品牌產品價格:3000元~3999元

上榜理由:小米品牌的無人機是國內除大疆無人機在航拍性能最好的,小米品牌的無人機按照方便實用、性能卓越理念來進行研發與生產,小米無人機的主要特點就是它的可操控性強,小米無人機的操控方式有適配遙控器操作、小米品牌手機相關app操作、智慧型AI自動操作這三種,通過不同操控方式,它可以實現不同主要功能的實現;也因此,小米品牌的航拍無人機可適用於大部分人群,它的客戶評價也多以好評為主。雖然小米品牌的無人機對於大疆來說還是難以望其項背的,但是鑒於國內無人機品牌的部分空白,小米品牌無人機的發展是備受關注的。

三、SYMA司馬

品牌產品價格:1100元~3399元

上榜理由:司馬品牌無人機在國內的上市時間不及小米早,但是司馬卻有一股後來居上的發展趨勢;司馬品牌的航拍無人機以其低廉的價格,出色的性能而穩居航拍無人機銷售榜單第三位,國內現今需要用到航拍無人機的領域越來越多,中低價格區間的航拍無人機將越來越受歡迎。司馬品牌的航拍無人機產品主要的特點是電池設計比較先進,它採用的模組化電池充電速度更快,電壓更穩定。

四、Holy STONE

品牌產品價格:1959元~1999元

上榜理由:Holy STONE是來自美國的航拍無人機品牌,它是近年來在國內上市的國外無人機品牌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這個品牌的無人機產品採用的是雙電設計,它採用兩個大容量模組化電池,無人機的續航能力更長。這個品牌的無人機產品所配套的服務也是比較齊全的,該品牌產品在各個電商平台上都支持三年全國售後保障服務,並且可以購買相關的增值服務,由此可見,這個品牌的航拍無人機可以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的放心。

五、雅得(ATTOP TOYS)

品牌產品價格:899元~1099元

上榜理由:雅得品牌的航拍無人機擁有高標準化的自動AI處理系統,該品牌的航拍無人機擁有定高、一鍵返航、一鍵升降等智慧型化功能,雅得航拍無人機採用的是聚氯乙烯、PVC混合材料外殼,外殼的耐磨損、抗衝擊、抗擠壓能力都比較強,這個品牌的無人機產品使用壽命可以達到5年以上。雅得品牌的無人機具有較大的價格優勢,在現今國內無人機產品少輒幾千,多輒幾萬的價格面前,雅得品牌無人機的千元價格顯得更有誘惑力。

TOP10排行榜小編為大家介紹的航拍無人機品牌排行榜就是這個模樣,小夥伴們有沒有找到自己心宜的品牌呢?有的話,就快快入手吧。總體來看,國內民用無人機技術還是大疆品牌遙遙領先,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相對的多關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