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盤?網盤,又稱網路隨身碟、網路硬碟,是由網路公司推出的線上存儲服務。向用戶提供檔案的存儲、訪問、備份、共享等檔案管理等功能,用戶可以把網盤看成一個放在網路上的硬碟或隨身碟,不管你是在家中、單位或其它任何地方,只要你連線到網際網路,你就可以管理、編輯網盤裡的檔案。不需要隨身攜帶,更不怕丟失。網盤哪個好?下面排行榜()為您介紹中國國內十大網盤。
1、百度網盤(百度網盤是百度推出的一項雲存儲服務,目前有Web版、Windows客戶端、Android手機客戶端)
2、115網盤(廣東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於2009年推出的網路數據線上存儲服務,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
3、華為網盤(華為網盤是華為軟體公司旗下的網際網路存儲服務,是提供檔案存儲、傳遞、共享的網路硬碟)
4、qq網盤(一項智慧型雲服務,您可以通過微雲方便地在手機和電腦之間,同步檔案、推送照片和傳輸數據)
5、360網盤(為網民提供存儲容量大、免費、安全、便攜、穩定的跨平台檔案存儲、備份、傳遞和共享服務)
6、金山網盤(傳輸檔案不再需要隨身碟和數據線,隨時隨地查看檔案,是一款免費、最快最安全的同步網盤,網盤十大品牌)
7、城通網盤(上海金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建於2009年,致力於提供專業可靠的線上檔案儲存、同步、共享服務)
8、UC網盤(手機網路硬碟軟體,具有離線下載/檔案線上查看/從網盤上傳/手機與電腦互通等多種功能)
9、盛大網盤(為您提供15G永久免費存儲空間,支持多設備間檔案同步/檔案分享/線上瀏覽照片/線上聽音樂)
10、網易網盤(是網易公司推出的線上存儲服務,向用戶提供檔案的存儲/訪問/備份/共享等檔案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