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黑客被稱為世界上最厲害的電腦高手群體,專門攻擊破解密碼,或注入木馬程式獲取想要的資料。在網路上它們是無所不能的超能力者,不分年齡、性別,如才8歲的中國年齡最小的黑客就是例子。但還是很多人認為男黑客比女黑客厲害的多,如果你有這個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世界十大女黑客,就告訴你誰說女黑客不如男,而且她們明明可以靠臉吃飯,非得玩電腦!!!

世界十大女黑客Susan Headley、Ying Cracker、Kristina Svechinskaya、中國女孩Xiao Tian、波蘭美女Joanna Rutkowska、比利時美女Gigabyte、女性黑客先驅 Natasha Grigori、Raven Adler、Adeanna Cooke、Jude Milhon

十、美國女黑客Jude Milhon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Jude Milhon是美國最早的一批女黑客,她被稱為世界十大女黑客之一,她喜歡在網路上與對手展開激戰;或者在半夜溜進禁止入內的系統閒逛。由別人付費玩自己想玩的東西,既厲害,又刺激。2003年,她不幸辭世。她覺得黑客是對有限制的東西的巧妙的去規避的一個產物,限制她的是人格而不是法律。當然也很有可能被國家收編了,找個藉口退隱江湖喔呢?

九、Adeanna Cooke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她被稱為世界上最美麗最有誘惑力的女黑客,之前是一位模特,後自學成為了一名黑客,她的故事是這樣的,她的前男友竊取了她的私人照片,然後p成裸照,隨後弄到網上獲利,她啥都沒說直接黑掉了這些照片,被媒體稱為黑客仙女。這件事情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黑客行業,她目前也是幫助那些被網路迫害的女性和專業模特。這件事情也讓她成為了非常出名的女黑客。

八、Raven Adler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Raven Adler14歲高中畢業,18歲就獲得大學學位了,在世界十大女黑客中,她被稱為最聰明的天才女黑客之一。她在女性黑客裡面是第一個在安全大會上去演講的,她也專門為大型安全機構研發黑客檢測系統。這使她為了保護私人敏感信息和公共組織做出了一些有價值的事情。她現在擔任很多公司的高級安全顧問,為許多企業服務,此外她還開辦了個人講座專門從端到端保護數據,,以及在黑客行業雜誌上去發表自己對行業的看法和見解。

七、女性黑客先驅 Natasha Grigori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在20世紀世紀90年代初,她獲得了業餘程式設計師和黑客公告牌的名聲。主要用於幫助別人分享和破解各種軟體,她還創辦了反兒童色情組織。為了打擊網上兒童色傳播者並將相關資料傳送到法律部門。從而來幫助執法機構發現和起訴經銷商技術。其中最有影響力的項目是圍繞格里戈里軟體自動收集可疑網址從數以萬計的信息和跟蹤那些傳送和接收數據的網站。完成之後可以充分開發的軟體將與當局分享,從而發現和起訴罪犯。可惜的是她2005年,因重大疾病不治身亡。直到現在她在女性黑客中的地位也是無可撼動的,是女性黑客的先驅之一。

六、比利時美女Gigabyte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她的真名為基姆·范弗萊克Kim Vanvaeck1984年出生於比利時,她14歲就開始從事黑客行業,寫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病毒。之後,她又開發了很多高端病毒,如Coconut-A、Sharp-A。她寫這些病毒並不是因為錢,而是為了證明女人一樣可以編輯創造病毒成為危險的黑客,想在男性黑客領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一直非常坎坷,17歲就入獄了,因為未成年被釋放。2014年又因為竊取破壞個人數據被捕,目前正在服刑期,處罰款10萬歐元。

五、波蘭美女Joanna Rutkowska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她是作業系統安全官,是一名灰帽黑客,她在2006的DefCon大會上演示了Windows Vista漏洞,主要是把出現漏洞的公開發表提交到相關的軟體開發商,讓其儘快的修補漏洞,其中一個事件是將英特爾CPU的快取漏洞提供給了微軟公司。為不同的企業提供安全服務,她們通常發現了漏洞就曝光或者交給微軟官方,從而讓各大軟體商積極的修補漏洞,防止黑客組織發現漏洞賣到黑市引發網路疫情。s

四、中國女孩Xiao Tian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蕭天她19歲就開始從事黑客行業並且創造了中國女孩安全團隊,差不多2千多人,主要為了攻擊搜尋引擎巨頭——谷歌,使其離開中國。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挺大的,這個女性黑客組織現在與世界上一些最臭名遠揚的黑客組織有密切聯繫,目前她是中國最大的黑客組織之一。所以也受到很多組織的關注,她與中國女孩的安全團隊的活動也一直受到警方的關注。厲害了。

三、Kristina Svechinskaya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在世界十大女黑客中 Kristina Svechinskaya是最知名的女黑客。她來自於俄羅斯,21歲是紐約大學裡面最優秀的女學生,她被新聞媒體稱為最漂亮的女黑客。2010年的時候克莉絲汀娜斯被指控專門使用木馬套用,襲擊了在美國大部分銀行賬戶。據數據說有數千人的賬戶淪陷,然後還製造出一系列的假戶口在美國銀行和Wachovia。她利用了其它的9個人,製造出假passpo參與了詐欺英國和美國的銀行高達2億2000萬美元。大多數人都是因為這件重大事件才認識她。

二、Ying Cracker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在女黑客中Ying Cracker被稱為教授,影響力非常大的傳奇人物!目前已經正式加入黑協,致力於維護網路安全她來自中國上海,她覺得黑客需要被每個人學習的專用技術,她讓學生們都可以體驗到這片獨特的領域,她曾發布很多黑客入門技巧的出版物,幫助年輕人改變自己的IP位址,搗亂其密碼,她讓全世界相信女性黑客的存在,讓很多女性增加到這塊領域,她現在主要是為公共組織和私人開發量身定製的軟體和免費課程。她還為那些想超越黑客組織的基礎人群進入高端的軟體開發,提供付費教程。

一、Susan Headley

世界十大女黑客最美的一位騙了2億美金

susan Headley是70年代史上最出名最成功的女黑客之一,她曾創辦了自己的機構羅斯科崗,受到了黑客組織高度重視,她在1970年初就開始學習工程技術,長時間練習掌握了社會工程和操縱人的藝術。後來遇到了羅恩,和Kevin Mitnick之後開始專攻軍事用的計算機系統,後來她們因為竊聽工作曝露,進了監獄,她覺得自己是有能力做出一些事情來的,證明女性黑客不比男性黑客差,她被稱為軍事方面的安全專家,90年年中成為加利福尼亞市政府的公務人員。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世界十大女黑客,是不是覺得這些女性特別厲害,並不是所有從事黑客職業的都是壞的。保護網際網路和平,才是我們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