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華中科技大學是全國重點綜合性的大學之一,也是“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高校之一,學校每年為社會可以說是輸送了不少的人才,所以每年華科是不少學子的目標,那么在都很強大的華科哪些專業屬於是王牌專業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一、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就業率薪資都超高,趕緊來看看

在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全國排名第三,也是整個華科第二大的院系,本身如今計算機領域的高素質人才需求很高,華科走出來學生之所能實力出眾,首先是因為學校有著強大的師資隊伍,其次還有企業團隊每年為會學校提供實踐的場地,據了解華科該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都在90%以上,而且薪資待遇非常高!

二、機械工程

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就業率薪資都超高,趕緊來看看

機械工程每年都是華科超級有人氣的一個專業,可以說華科創辦了多久該專業就存在了多久,學校在該專業的投入上非常的大,目前擁有著良好的軟硬體環境,且還有著很不一樣的學術氛圍,所以機械工程這個院系還被評為是華科規模最大和實力最雄厚的院系,每年畢業生的就業率和工資都非常的高。

三、電子信息與通信

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就業率薪資都超高,趕緊來看看

華科的電子信息與通信有著非常強大的科研實力,其中信息與通信工程和電子科學與技術是國家級別的重點學科,每年學校該院系的學生在各種大賽中都斬獲了不少的殊榮,尤其是信息安全與防偽技術、圖像圖形與多媒體處理技術等技術上有著非常多實踐和理論成就,所以在就業率和薪資上都是相當可觀的。

四、電氣工程

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就業率薪資都超高,趕緊來看看

華科的電氣工程專業被評為是世界級別的一流建設學科,該專業在華科超強的實踐性是出了名的,據了解現如今的就業市場上不少設計院、電廠、供電局等都非常青睞華科的畢業生,可以說選擇了這個專業基本上是不用擔心就業問題的,而且薪資待遇很是不錯。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華科的4大王牌專業,其實華科還有不少有實力的專業,但這四個相對來說在教學實力和今後的就業率上都是不錯的,如果報考華科可以考慮下這四個專業。